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购买价格 | 在线试用 | 手机APP | 产品资料
X 关闭

人事oa软件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发展恰好与数据、信息和知识的演变同步,即由以数据为主要处理内容的第一代办公自动化发展到以信息为主要处理内容的第二代办公自动化,再发展到以知识为主要处理内容的第三代办公自动化。办公自动化的三个发展阶段中完成了两个飞跃,即由数据处理向信息处理的飞跃,由信息处理向知识处理的飞跃。在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发展中,使用办公自动化系统的人员范围逐步扩大,由企业行政人员扩展到企业的管理层,再扩展到企业的全体员工。另外,在运作机制上,也是从办公室的结构化数据处理到企业内部和外部信息的处理,再到有用知识的处理。从简单的电子邮件、群件,到构建Web应用等各种方式中获取、存储、提炼和再用知识。

9.png

  在部署实施基于知识管理的第三代办公自动化系统过程中,企业与机构需要:

  ·把知识管理融入BPR(业务流程重组)知识管理只有与业务流程紧密相连,才能获得成功。将知识创造与发布同企业的业务流程相结合,不仅可以节省大量开支,更重要的是能够产生巨大的价值,通过知识管理实现对业务流程中无序的知识进行系统化管理,实现知识共享和再利用,从而提高业务水平和效率。

  ●改造企业文化知识管理的成功首先取决于鼓励信息共享的企业文化。改造传统的企业文化、建立有利于知识共享的新型企业文化,是企业能够在知识经济时代不断发展的关键因素。

  ●建立学习型企业所谓学习型企业是指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提高竞争力的企业。这里所说的学习并不仅仅是看书、办学习班,而是包括了企业在系统研究项目和产品开发、营销、技术支持过程中学习,强调全员学习、全程学习和团队学习。

  第三代办公自动化系统建立在企业Intranet平台之上,帮助企业实现动态的内容显示和知识的实际管理,使企业的每一个员工能够在协作中不断获得学习的机会和进步。

  第三代办公自动化体系结构。底层是企业的基本信息支撑环境,它包括MRPII、MIS系统的信息化支撑,以及对企业外部Internet的信息获取。三类系统的相互作用体现了Intranet的思想,通过设计和实现优秀的Internet信息获取工具,可以有效地利用外部的有用信息为企业内部的经营管理过程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把握来自市场的机遇与挑战。第二层是企业多维知识仓库。存在于底层企业信息支撑环境中的企业信息资源是烦杂而海量的,需要在数据挖掘与模式提取的工具支持下,发掘其中有价值的模式与知识,进行紧密而科学的组织,这是支持知识管理系统实现的有利依据。

  泛普OA人事办公系统app的特点:

  1、支持所有Android、iOS平台的手机和平板电脑设备,适用于不同尺寸屏幕的设备;

  2、随时随地查阅邮件、新闻、公告、日程、日志、办理工作流、公文待收、公文待阅、个人网盘、公共网盘、通讯簿、职员查询、查阅报表、考勤定位签到、计划管理、任务管理客户管理、讨论区、天气查询、万年历等;

  3、拍照上传、离线推送、语音微讯,丰富的功能保证工作效率;

  4、独立开发维护,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信息安全可靠;

  5、多套客户端和解决方案,支持绝大部分设备使用;

  6、完全免费使用,提供最佳的移动办公体验;

  7、支持word、excel、pdf文档的在线阅读,随时随地审批文件;

  8、在线浏览图片,支持手势缩放与下载,随心控制图片;

  9;无需打开程序,即可收到提醒,方便及时回复邮件和消息;

  10;登录可绑定手机设备ID,提高安全性,保障签到唯一性;

10.png

  11、工作流语音控件,可进行语音录制审批,提供工作流会签区域语音录制功能;

  12;减少网络访问,保证高效性的同时降低流量消耗

  13、集成阿里钉钉、微信企业号,让通知沟通办理事务更即时高效

  14、全新2016版本,针对web版转app功能作出了重大更新。

发布:2011-03-19 12:41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

OA系统平台版行业PM

园林企业管理系统 消防企业管理系统 电力工程管理系统 通信工程管理系统 安装工程管理系统 市政工程管理系统 土建工程管理系统 水电工程管理系统 路桥工程管理系统 弱电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劳务管理系统 幕墙工程管理系统 公路工程管理系统 交通土建工程系统 桥梁工程管理系统 隧道工程管理系统 房屋建筑工程系统 空调安装管理系统 电子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基础工程系统 机电工程管理系统 铁路工程管理系统 钢结构工程系统 安防工程管理系统 核电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企业ERP 装饰工程管理系统 基建工程管理系统 监理管理系统(标准版) 工程设计企业管理系统 水利工程管理系统 电梯工程管理系统 电气工程管理系统 科研项目管理系统 土木工程管理系统 环保工程管理系统 光电工程管理系统 高校工程管理系统 技改工程管理系统 涂装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加固工程管理系统 景观工程管理系统 港口工程管理系统 楼宇工程管理系统 生产工程管理软件 建筑能源工程管理系统 投资工程管理系统 温室工程管理系统 岩土工程管理系统 展览工程管理系统 照明工程管理系统 工程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家装工程管理系统 政府投资工程管理系统 工程运维项目管理系统 音响工程管理系统 勘察工程管理系统 天然气工程管理系统 模具工程管理系统 化工工程管理系统 医院项目管理系统 汽车项目管理系统 农业工程管理系统 IT项目管理系统 广告工程管理系统 暖通工程管理系统 道路运输管理系统 房地产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城市公共交通管理软件 地质勘查管理系统 勘查技术服务工程管理软件 煤炭开采管理系统 防洪管理系统 工业建筑工程系统 管道运输系统 民用建筑工程系统 构筑物工程软件 人防工程管理系统 矿山工程管理系统 水工工程管理系统 桥涵工程管理系统 轨道工程管理系统 医药工程管理系统 船舶工程管理系统 配电装置工程系统 石油天然气工程管理系统 有色金属工程管理系统 变压器工程管理系统 冶金工程管理系统 管道工程管理系统 通风工程管理系统 仪表工程管理系统 轻工工程管理系统 火电工程管理系统 建材工程管理系统 净化工程管理系统 架线与管道工程管理系统 静设备及金属结构工程软件 化工工程管理系统 辅助坑道工程系统 海洋石油工程系统 蓄电池工程管理系统 智能化工程系统 码头工程管理系统 灭火系统工程 母线工程管理系统 防雷及接地工程管理系统 炉窑工程管理软件 建筑联营工程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