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购买价格 | 在线试用 | 手机APP | 产品资料
X 关闭

项目管理办公oa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小到部门会议,大到产品研发,都能被称作项目,在这个针对需求完成目标的过程中,泛普OA系统项目管理集合同、任务、财务、文档等功能于一体,灵活适应各类项目管理需求,在信息高度共享的同时,让项目轻松管理:帮项目人员理清工作任务,项目目标更清晰;让项目真正按计划实施,防遗漏,计划性强;助企业优化项目过程,过程可视,提高质量。

  泛普OA项目管理系统围绕以项目管理的四要素,以流程为枢纽,将组织人员、资源、项目等信息统一到一套系统,让管理者“知进度、控成本、防风险、守质量”。

   OA系统现状

18.png

  ·办公自动化系统是实现机关内部各级部门之间以及机关内外部之间办公信息的收集、处理、流动与共享,以实现科学决策的具有战略意义的信息系统。

  ·目前系统最大的弊端是:因为采用的是工作流的模式,所以,在系统流中少了任何一个环节系统都无法进行下一步的工作,因此必须领导和老总们上班时间不可以离 开办公电脑,但这很不现实,我们可以给你解决这样的问题,当领导不在电脑旁边时,只要有审批文件系统就自动的发一条短信到领导或老总的手机上,让他们知道 需要审批的文件,如果需要的话,可以打电话回公司或发一条短信远程来审批签字。

  ·目标:“以先进成熟的计算机和通信技术为主要手段,建成一个覆盖各单位或企业办公部门的办公信息系统,提供企业与其他专用计算机网络之间的信息交换,建立 高质量、高效率的企业信息网络,为领导决策和机关办公提供服务,实现机关办公现代化、信息资源化、传输网络化和决策科学化。”

  目前的办公自动化系统是指基于工作流的OA系统。

  1. 是一整套规则与过程的描述,以便管理在协同工作进程中的信息流通与业务活动。

  2. 其目标不仅仅是处理过程,也不仅仅是把事物从一个地方流向另一个地方,而是管理那些引导作业环境如何运作的规则与过程。

  3. 工作流程技术为规则与过程自动化提供了有效的媒介。当工作中的某项任务完成后,工作流程技术按预定的规则实时地把工作传送给处理过程中的下一步。

  4. 办公自动化系统满足了信息传递和协同的需要,它充分发挥了计算机网络的优势,依靠电子邮件技术,强调信息的流动处理和协同互作。这是OA系统目前的主流方向。 现代办公自动化系统被要求成为有效地信息采集和管理的平台,是以开放、先进的Intranet技术及消息传递和工作流管理技术为核心的新一代全方位无纸办 公信息服务系统,成为一个资源中心和通信中心。它需要改进企业内部的通讯水平,将传统的办公模式发展为一个具有跨地域通讯能力、能够协同工作,并保持一致 的办公环境,消除传统办公方式下的信息存储、管理和分布的障碍,充分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

  OA项目管理系统建立的最终目标是:

  1. 提高协同工作的效率,减少人工操作的重复操作和复杂程度。

  2. 消除在传统办公中信息存储、分发、管理和分布的障碍,提高日常办公管理水平。

  3. 为各级领导进行宏观管理提供高效便利的服务,并为科学决策提供有效的参考依据。

19.png

  4. 改善企业内部的办公环境,便于办公人员及时掌握、管理各方信息,改善办公条件,规范办公流程,使管理水平进一步科学化和现代化。 总之为了有效的提高办公管理的水平,提高企业内部的消息通讯水平无疑是极为重要的手段。 随着网络应用技术的不断提高,企业对于相互之间的通讯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许多企业都具有一定信息化基础,有一定数量的信息设备和信息源,有相互连通的接口,需要实现消息的无缝传递。 作为消息的传输平台,必须实现信息传递的简便、高效和安全。消息的传递包括内部的信息传输和更广泛意义上的基于所有平台的消息传输,根据目前通信技术发展的状况,短信平台可以说是消息传输的一个非常方便、安全的手段。

发布:2011-03-23 15:35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

OA系统平台版行业PM

园林企业管理系统 消防企业管理系统 电力工程管理系统 通信工程管理系统 安装工程管理系统 市政工程管理系统 土建工程管理系统 水电工程管理系统 路桥工程管理系统 弱电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劳务管理系统 幕墙工程管理系统 公路工程管理系统 交通土建工程系统 桥梁工程管理系统 隧道工程管理系统 房屋建筑工程系统 空调安装管理系统 电子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基础工程系统 机电工程管理系统 铁路工程管理系统 钢结构工程系统 安防工程管理系统 核电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企业ERP 装饰工程管理系统 基建工程管理系统 监理管理系统(标准版) 工程设计企业管理系统 水利工程管理系统 电梯工程管理系统 电气工程管理系统 科研项目管理系统 土木工程管理系统 环保工程管理系统 光电工程管理系统 高校工程管理系统 技改工程管理系统 涂装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加固工程管理系统 景观工程管理系统 港口工程管理系统 楼宇工程管理系统 生产工程管理软件 建筑能源工程管理系统 投资工程管理系统 温室工程管理系统 岩土工程管理系统 展览工程管理系统 照明工程管理系统 工程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家装工程管理系统 政府投资工程管理系统 工程运维项目管理系统 音响工程管理系统 勘察工程管理系统 天然气工程管理系统 模具工程管理系统 化工工程管理系统 医院项目管理系统 汽车项目管理系统 农业工程管理系统 IT项目管理系统 广告工程管理系统 暖通工程管理系统 道路运输管理系统 房地产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城市公共交通管理软件 地质勘查管理系统 勘查技术服务工程管理软件 煤炭开采管理系统 防洪管理系统 工业建筑工程系统 管道运输系统 民用建筑工程系统 构筑物工程软件 人防工程管理系统 矿山工程管理系统 水工工程管理系统 桥涵工程管理系统 轨道工程管理系统 医药工程管理系统 船舶工程管理系统 配电装置工程系统 石油天然气工程管理系统 有色金属工程管理系统 变压器工程管理系统 冶金工程管理系统 管道工程管理系统 通风工程管理系统 仪表工程管理系统 轻工工程管理系统 火电工程管理系统 建材工程管理系统 净化工程管理系统 架线与管道工程管理系统 静设备及金属结构工程软件 化工工程管理系统 辅助坑道工程系统 海洋石油工程系统 蓄电池工程管理系统 智能化工程系统 码头工程管理系统 灭火系统工程 母线工程管理系统 防雷及接地工程管理系统 炉窑工程管理软件 建筑联营工程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