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购买价格 | 在线试用 | 手机APP | 产品资料
X 关闭
财务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平台版 > 功能介绍 > 财务管理

oa财务系统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财务共享服务中心通过将财务与业务深度融合,进行集中式标准化、统一化管理,提升财务运营水平与效率,降低企业的整体运作成本,助力集团战略发展…泛普以OA系统为核心,通过多系统集成应用积累了丰富的财务共享中心实践经验。

  该财务共享中心的平台系统主要包括基本档案管理、采购进货管理、仓库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账务管理等模块,提供多种综合查询及统计报表功能,完善的提醒、预警机制系统能够对定单、客户、计划、库存等多种项目,以及用户定义的各种项目进行提醒。以便用户进行及时的处理。系统不仅提供了详尽的明细、汇总查询统计和结算功能,还为企业决策者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宏观决策平台,帮助企业决策者根据市场变化实时准确的做出规划与决策。

11.png

  开发环境

  泛普OA的开发环境是一个可视化的开发框架,开发语言为ASP.NET脚本,简单易学,泛普OA封装了大部分数据接口和后端访问接口,使得普通用户能轻易上手,对于前端应用的界面表现及业务逻辑就像搭积木一样可以快速实现。

  开发环境集成了数据表设计器、窗体设计器、报表设计器、菜单设计器等工具,用于实现企业财务相关的单据表单、财务相关的费用类的报表等。

  数据表建模

  泛普OA财务共享中心平台系统捆绑后端数据库,整合数据访问层,用户对后端数据库的操作都可以通过数据表设计器来实现,如设计表结构、读写数据、建立表间关联等,在此泛普OA还拥有强大的数据处理及样式设置功能,使得在窗体、报表调用时更好地呈现,例如自定义编号、财务单据导入导出、多层标题、冻结锁定、样式设置、财务计算公式、关联计算、文件管理、外观设置、条件筛选、排序、分类显示等等。

  财务表单相关的设计表结构:利用泛普软件的智能开发平台-表单设计设计表结构,我们可以直接创建或修改表结构,并且可以设置字段类型、长度、精度、小数位数、默认值、是否主键、是否自动编号、是否允许为空等相关属性。

  设置表样式及外观:泛普OA的底层列表和报表的自定义建模及丰富的SQL语句,可以实现任意格式的报表,同时还可以抓取其他异构的数据库表,另外泛普软件的智能开发平台报表定义中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样式及外观设计,以满足你多种多样的需要,其中主要包括有日期时间样式、逻辑样式、Radio样式、货币样式、百分比样式、千位分隔样式、中文大小写数字、中文大小写金额、多行标题、背景色、间隔行颜色、汇总行颜色等等,

  智能开发平台中的表单定义设置表间关联:利用表间关联功能,我们可以轻松地创建表间关系。创建关系后,在主表的显示界面中会附加相应的从表显示。

  财务单据的表单建模

  表单是业务系统与用户的交互界面,用于进行数据的录入、显示及业务逻辑的执行控制等。泛普OA提供了很多通用的表单供调用,例如数据查询选择、数据统计等。

12.png

  表单设计:泛普OA提供了大量丰富多彩的界面元素,用户无需编程,进行拖拉式设计即可完成界面表现。泛普OA的表单定义已集成多种控件,如按钮、文本框、标签、下拉列表框、列表框、单选框、复选框、框架、日期时间框、图片框、Tab页、网格、选项组、数据源、Tree目录树、ostar报表、OCX等,如要添加平台没有的控件,只需将OCX注册定义后即可使用。

  窗体编程:泛普OA使用简单的Internet脚本语言VBScript进行编程,且封装了大部分数据接口和后端访问接口,使得普通用户适量学习即可实现复杂的逻辑功能。编码后,可以即时看到运行效果,方便调试维护。

发布:2011-03-23 14:04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

OA系统平台版行业PM

园林企业管理系统 消防企业管理系统 电力工程管理系统 通信工程管理系统 安装工程管理系统 市政工程管理系统 土建工程管理系统 水电工程管理系统 路桥工程管理系统 弱电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劳务管理系统 幕墙工程管理系统 公路工程管理系统 交通土建工程系统 桥梁工程管理系统 隧道工程管理系统 房屋建筑工程系统 空调安装管理系统 电子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基础工程系统 机电工程管理系统 铁路工程管理系统 钢结构工程系统 安防工程管理系统 核电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企业ERP 装饰工程管理系统 基建工程管理系统 监理管理系统(标准版) 工程设计企业管理系统 水利工程管理系统 电梯工程管理系统 电气工程管理系统 科研项目管理系统 土木工程管理系统 环保工程管理系统 光电工程管理系统 高校工程管理系统 技改工程管理系统 涂装工程管理系统 建筑加固工程管理系统 景观工程管理系统 港口工程管理系统 楼宇工程管理系统 生产工程管理软件 建筑能源工程管理系统 投资工程管理系统 温室工程管理系统 岩土工程管理系统 展览工程管理系统 照明工程管理系统 工程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家装工程管理系统 政府投资工程管理系统 工程运维项目管理系统 音响工程管理系统 勘察工程管理系统 天然气工程管理系统 模具工程管理系统 化工工程管理系统 医院项目管理系统 汽车项目管理系统 农业工程管理系统 IT项目管理系统 广告工程管理系统 暖通工程管理系统 道路运输管理系统 房地产工程项目管理软件 城市公共交通管理软件 地质勘查管理系统 勘查技术服务工程管理软件 煤炭开采管理系统 防洪管理系统 工业建筑工程系统 管道运输系统 民用建筑工程系统 构筑物工程软件 人防工程管理系统 矿山工程管理系统 水工工程管理系统 桥涵工程管理系统 轨道工程管理系统 医药工程管理系统 船舶工程管理系统 配电装置工程系统 石油天然气工程管理系统 有色金属工程管理系统 变压器工程管理系统 冶金工程管理系统 管道工程管理系统 通风工程管理系统 仪表工程管理系统 轻工工程管理系统 火电工程管理系统 建材工程管理系统 净化工程管理系统 架线与管道工程管理系统 静设备及金属结构工程软件 化工工程管理系统 辅助坑道工程系统 海洋石油工程系统 蓄电池工程管理系统 智能化工程系统 码头工程管理系统 灭火系统工程 母线工程管理系统 防雷及接地工程管理系统 炉窑工程管理软件 建筑联营工程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