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oa办公审批流程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OA ,办公自动化,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简写,是现代利用电脑进行全自动的办公,目的是提高效率。随着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和网络技术的突飞猛进,关于OA的描述也在不断充实,但至今还没有人对OA下过最权威、最科学、最全面、最准确的定义。

  项目管理,就是项目的管理者,在有限的资源约束下,运用系统的观点、方法和理论,对项目涉及的全部工作进行有效地管理。即从项目的投资决策开始到项目结束的全过程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和评价,以实现项目的目标。

19.png

  流程管理(process management),是一种以规范化的构造端到端的卓越业务流程为中心,以持续的提高组织业务绩效为目的的系统化方法。它应该是一个操作性的定位描述,指的是流程分析、流程定义与重定义、资源分配、时间安排、流程质量与效率测评、流程优化等。

  业务流程的目的包括稳定管理、规范运做、控制风险、增值服务和支持业务目标的实现。也就是说在公司业务目标的指导下,以风险分析为基础而制定的有助于管理稳定、规范运做和服务增值的业务流程。

  业务流程OA办公审批管理软件对中小企业内部管理的十大作用分析:

  1、优化流程改善工作质量

  2、实现知识型企业

  3、业务绩效评估和流程持续完善

  4、帮助企业固化流程,实现流程自动化

  5、提高业务的灵活性,加快业务的响应速度

  6、帮助企业管理者提高管控力度

  7、帮助企业实现法规的要求,加强业务过程管理

20.png

  8、帮助企业实现业务监督、减少人为因素

  9、强化岗位职责避免相互推诿

  10、使企业管理经验规范化、系统化、科学化

发布:2011-03-22 12:38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