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流程设计管理系统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自定义审批流程,不需要懂数据库设计。

  懂得制作表单排版,变量的含义,以及变量的可控设置,还有流程设定。

  再测试测试,就可以交付了,很简单的。

  泛普流程管理办公系统是适用于企事业单位的通用型网络办公软件,融合了泛普软件长期从事管理软件开发的丰富经验与先进技术,该系统采用领先的B/S(浏览器/服务器)操作方式,使得网络办公不受地域限制。

8.png

  泛普历经16次版本升级,历时7年,研发投入已超千万元,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把丰富软件功能、提升软件质量作为第一要务,不跟风炒作,坚信酒好不怕巷子深,好产品最终会赢得市场认同。 系统集成了包括内部电子邮件、短信息、公告通知、日程安排、工作日志、通讯录、考勤管理、工作计划、网络硬盘、工作流、讨论区、投票、聊天室、文件柜、人事档案、工资管理、人员考核、办公用品、会议管理、车辆管理、图书管理、手机短信、CRM、列车时刻查询、电话区号查询、邮政编码查询、法律法规查询、万年历、世界时间等数十个极具价值的功能模块。

  泛普在功能上媲美售价数十万元的网络办公系统,在安装维护上更提供了采用独有技术开发的傻瓜型安装工具、配置工具和数据库管理工具,用户可在1分钟内自行安装完毕,无需专业人员即可自行维护。

  泛普采用基于WEB的企业计算,主HTTP服务器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Apache服务器,性能稳定可靠。数据存取集中控制,避免了数据泄漏的可能。提供数据备份工具,保护系统数据安全。多级的权限控制,完善的密码验证与登录验证机制更加强了系统安全性。

  软件价格定位着重考虑了不同用户的购买能力,所以实际上软件价格是远低于其价值的,企业只需很小的投入,就可以带来效率与效益的提升。

  泛普与一般网络办公系统所不同的不仅仅是它的价格,更在于它独特的先用后买的销售方式,用户可免费下载试用版试用,除无手机短信模块外,包括了其它所有正式版模块。先用后买的销售方式使得您可以"只买好的,不选贵的",同时在软件行业首先提出1个月无条件退款保证,充分降低用户的软件投资风险。

  可以通过银行转账或邮局汇款等方式购买,正式版包括包装彩盒、印刷封面光盘、说明书、软件授权书。

  泛普流程管理办公应用效果

  1、创造数字化办公环境,突破沟通障碍,基于INTERNET技术实现全球化远程办公和移动办公

  2、建立企业内部信息门户,统一信息发布平台,消除信息混乱

  3、加强组织行为管理,监控制度执行与工作绩效,工作任务实时督办,提高成员的执行力

  4、工作流子系统,实现跨部门流程化协同工作,加强业务规范,提升工作效率

  5、知识管理子系统,打破信息孤岛,实现知识、经验的随时积累、充分利用

  6、激活企业硬件投资,提高内部资源利用率,实现无纸化办公,降低办公与企业运营成本

  7、客户关系子系统,全方位掌控客户资源,稳定客户关系,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8、通过全面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快速提高整体信息化水平,提升企业未来竞争力

  9、规范企业信息管理,多级权限控制,确保企业信息安全

  10、加强多层次沟通,实现全员参与,成为塑造企业文化的良好平台

  泛普办公综合优势

  【性能优异】

  使用普通PC服务器即可实现百人级别的并发应用,泛普OA项目版更可支持千人规模的并发应用。

  【性价比高】

  在关注OA核心应用,做好做精基础模块的同时,功能不断拓展升级,充分保护用户软件投资。 企业版不限制用户数,使得用户的应用规模不因价格因素而受到制约,完美服务版首创软件终身免费服务与升级理念。 软件价位充分考虑中国国情,通过研发、营销与服务模式的优化降低了运营成本,同时坚定走通用型产品化路线,使得软件价位理性回归。面对越来越务实的企业与政府采购,泛普的目标就是"做用户买得起的、用得好的、不考虑价格因素仍有明显优势的好软件"。

  【安全可靠】

  世界上没有绝对安全的软件产品,但 泛普 的研发工程师,在软件设计的每一处细节都充分考虑了网络应用环境下的安全问题,把用户对安全性、可靠性的要求,作为软件设计的第一要素。数千家用户多年的应用实践证明了泛普OA的安全可靠。 泛普采用基于WEB的企业计算,主HTTP服务器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Apache服务器,性能稳定可靠。数据存取集中控制,避免了数据泄漏的可能。提供数据备份工具,保护系统数据安全,多级的权限控制,完善的密码验证与登录验证机制、强大的系统日志与地理位置追踪功能更加强了系统安全性。 泛普OA提供的USB用户KEY安全登录方案,显著提高登录安全性,即使密码外泄,仍能保证用户身份无法冒用,已获得信息安全产品销售许可证、公安部认证、国家密码委员会认证的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 泛普OA内置的NTKO Office文档在线编辑组件,能有效提高涉密文档安全性。 泛普OA内置的工作流表单手写签章组件,能确保工作流表单数据传递过程的安全性,该组件已获得公安部销售许可、国家密码委员会认证的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 网络时代环境下,软件产品的更新服务尤为重要,泛普OA提供完善的软件升级体系,用户可通过用户服务区快速获得软件更新。泛普技术人员往往在发现错误报告数分钟内,就加以解决并提供更新程序。

9.png

  【成熟度高】

  在大量用户实际使用的基础上,软件历经16次版本升级,采纳用户建议数千条。得益于严格的实际应用检验,软件成熟度很高,可实施性很强,让用户真正买的放心、用的顺心。

  【无风险购买】

  与传统管理软件公司保守的营销模式不同,泛普 藉由网络覆盖全球市场,提供用户全功能免费版本,开放式售前技术支持。 软件产品可免费试用,购买后1个月内如对产品不满意可无条件全额退款,开创软件产品可以全款退货的先例。 同时,依靠先进的网络服务系统,总部直接负责售后服务,确保了服务质量和服务深度。良好的软件成熟度、技术支持能力也降低了用户软件投资风险。

发布:2011-03-25 12:42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