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oa办公审批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针对移动办公的软件有许多,不是软件的也有,比如泛普移动审批OA。

  泛普的审批流程可实现在手机微信上对公务的审批,也可以在泛普软件的手机移动OA系统 APP上审批,新增审批审批种类有报销、请款、加班用车、采购、公务事前接待的申请类型,并可上传照片。提交后审批人和抄送人会收到推送消息。获取本人的申请记录和抄送给本人的审批记录。查看已批准和已退回的审批记录。

  快速申请:快速新增报销、请款、加班用车、采购、公务事前接待的申请类型。并可上传照片。提交后审批人和抄送人会收到推送消息。

11.png

  审批进度:获取本人的申请记录和抄送给本人的审批记录,我的申请可查看审批中,未通过、通过的审批进度。

  我的审批:可获取到已批准和已退回的审批记录。

  办公自动化是利用计算机技术、通信技术、系统科学、管理科学等先进的科学技术,不断使人们的部分办公业务活动物化于人以外的各种现代化的办公设备中,最大限度地提高办公效率和改进办公质量,改善办公环境和条件,缩短办公周期,并利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借助于各种先进技术,辅助决策,提高管理和决策的科学化水平,以实现办公活动的科学化、自动化。

  1、用手机移动端实现在线异地办公沟通交流

  沟通是组织运作、发展的根本要素,而现在很多企业缺乏有效的沟通,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泛普软件手机移动办公OA系统提供了内部邮件、内部论坛、网络会议和网络投票等功能,可以方便员工之间的沟通,减少沟通障碍,降低内耗。

  内部邮件:通过该模块可以实现内部员工之间的邮件收发,在发送邮件时,不需要手动输入收件人地址,可以直接从组织结构内选择;支持群发,支持回复、转发;支持抄送、密送;支持上传附件;支持短信提醒;支持已读回执;支持定时发送。

  内部论坛:管理员可以建立多个讨论区,员工可以在讨论区中发帖,其他人可以回复,从而方便员工之间的互动和交流。

  内部投票:管理员可以发起各种投票,每个投票可以设置多个选项,可以多选也可以单选,可以是匿名或者实名,可以设置投票人的范围和投票结果的查看权限;还可以设置投票的截止时间;投票结果可以用图形化的形式展示。

  互动问答:员工在遇到问题时可以在此模块内提出,其他人可以解答,问题提出人可以选出最佳答案;管理员可以将常见问题进行归类,一般大家查阅。

  请示汇报:下属可以在此模块内向领导发送请示或汇报信息,领导收到后可以进行批示。支持上传附件,支持短信提醒。

  任务安排:领导可以在此模块内给下属安排任务,可以给多个人同时安排,下属接到任务后可以随时反馈任务执行情况,领导可以随时批示,下属完成任务后可以申请领导确认,领导确认完毕即表示该任务已完成。可以上传附件,可以支持短信提醒。

  计划总结:下属可以通过此模块定期向领导汇报工作计划,领导审核通过后下属开始执行,在计划截止后要向领导反馈执行情况,领导进行确认。可以上传附件,可以支持短信提醒。

  协同工作:当员工遇到需要其他同事或部门配合的事项时,可以在此模块内发起一个协同请求,将事项描述清楚,然后邀请其他同事加入,大家可以围绕该事项进行充分的讨论,直到该事项得到很好的解决。支持上传附件。

  2、所有的流程审批、流程审签都可以在泛普软件的手机APP上进行

  梳理规范的工作流程,是工作有序开展,规范执行,持续跟进的前提。具体功能如下:

  新建工作:用来创建一项新的工作,需要选择由管理员事先设置好的各项流程。可以按部门或岗位设置工作的创建权限。创建后可以输入相关数据,可以上传附件,然后转交给下一个环节。

  我的工作:用来查看和办理各项工作,默认显示需要我办理的待办工作,也可以按照多个条件查询所有与当前用户有关的工作,点开某个工作之后,可以查看和输入信息,可以填写附加意见,可以退回、转交、委托、传阅;可以查看流程图、打印表单。还支持正文的在线编辑。

  工作监控:该模块是给管理员和单位领导使用的,通过该模块可以监控各项工作的执行情况,可以查看工作的表单数据,可以查看工作的办理进度,可以催办、代办、移交。

  移动端工作查询:用来查询各项工作的明细信息,可以在表单设置内先设计好明细报表的样式,然后在此模块内点击各个报表,即可查看到具体的数据。

  手机移动端工作统计:用来查看各项工作的统计信息,可以在表单设置内先设计好统计报表的样式,然后在此模块内点击各个报表,即可查看到具体的数据。

12.png

  档案管理:使用该模块可以将已办结的工作进行归档,可以按部门、业务、年份等多种口径进行归档,可以设置精确的档案查阅权限。

  表单设置:用来设置各项工作的表单格式,支持从Word或Excel导入表单模板,支持在线设计表单格式,系统提供了丰富的控件,并提供了脚本、样式、公式设计器;支持从外部数据源选择数据。

  流程设置:用来设计各项工作的办理流程,提供了图形化的流程图设计器,可以非常简单的画出直观明了的流程图;流的每一步都可以设置办理人员、可操作的输入项、转交条件、办理时限、短信提醒和扩展设置。流程可以并行,也可以串行;可以按步骤设置退回、附件上传、正文编辑、催办、传阅等权限。

发布:2011-03-22 13:35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