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办公室oa办公自动化系统的业务流程管理软件系统设计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流程审批,是所有企业的OA办公系统重要组成部分,是任何OA办公系统都不可缺少的。同时对于OA办公自动化系统来说核心价值就是在于工作流的使用,工作流程让实际工作节奏稳健、规范、精确。然而,现在很多的OA办公系统在企业当中的价值体现,更多的是体现在员工的工作自助,毕竟OA办公系统的应用,主要是落实到每位员工身上,员工是OA价值最有力的发声人。

OA办公系统<a href=https://www.fanpusoft.com/oa/lc/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流程管理</a>.png

 

  一、OA办公自动化软件来说应用工作流的意义何在?

  对于OA办公自动化软件来讲实现流程管理也就是实现工作流的畅通。工作流就像纵横交错的管道,构成一张严密的办公网络,连接起企业内每个人、岗位、部门、事务,这张网络的顺畅与否,决定了企业办公效率和执行力的高低。

  工作流包括三个要素:人、事、法,也就是什么人、什么事、怎么做。这里面的“法”也就是做事的方法、流程和规则,是工作流的精髓。

  因为中国企业管理特点的不同,工作流程往往比较复杂。如果不借助一个有效的管理工具,在执行的过程中经常出现各种问题,如越级、越岗、错位、推诿、拖延、有始无终、无从追溯、难以考核等。

  所以对于OA办公自动化软件而言,工作流的应用能够让其发挥最大的价值。换言之,就是能够最大化的提升企业的办公效率,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oa办公<a href=https://www.fanpusoft.com/o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自动化系统</a>流程.png

 

  二、那么OA办公管理系统是如何让员工体会到实现便利自助的呢?

  1、支持灵活的流程定制:系统当中默认有设置好的流程,如果这些流程不能满足用户需求,那么可以在办公自动化系统当中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对流程进行灵活的个性化定制。

  2、可对流程的字段权限进行控制:在系统当中,除了可以自定义设计流程的过程,还可以通过流程平台对流程的每个字段权限进行控制,oa的流程表单实现了可编辑表单标题、表单字段、表单设置、流程设置等要素,可以自动化的完成用户在使用流程的全过程。

  3、各业务类的流程自定义:在OA系统当中,很多的系统默认提供的只有企业日常办公的流程,并没有业务相关的流程,那么可通过流程自定义的功能对各业务的流程进行自定义设置。

oa系统流程设计.png

 

  三、那么OA办公管理系统的业务流程设计的功能对企业有哪些优势?

  泛普软件的OA系统更加注重流程的智能性和数据整合、数据统计,可以满足各项复杂的流程管理需求,实现办公流程和业务流程的统一化管理和持续优化。在工作流管理的完善性、灵活性、易用性、整合性等方面均达到了最高水平。泛普软件的工作流引擎并非只限于审批流程,而是流程管理,是一个开放的业务建模工具,实现办公流程和业务流程的统一管理和持续优化。审批流程优势主要体现在:

  1、支持十大流程类型:分别是固定流程、自由流程、自由顺序流程、并发流程、直到流程、震荡流程、分支流程、无流程、半自由流程、承办流程。针对不同情况巧妙地设计的不同流程,周全的考虑,智慧的设计使得所有工作都能简单顺利完成。

  2、OA系统的流程设计是图形化的:非常直观和简单,逻辑关系清楚,每个步骤的审批人、审批动作、审批顺序、跳转路径都一目了然。

  3、一张审批单可适用全单位:无需对不同部门重复设计多个表单的流程,即便是多个分公司或单位的情况都可以同时使用。

oa系统流程设计.png

 

  4、同时OA系统数据安全性高:工作流可以充分保证客户的信息不被泄露,保证客户信息安全,可对每个字段进行权限设置,没有权限的人无法查看当前流程。

  5、表单使用灵活:操作简便的工作流可以实现在一张审批单上插入多张明细表的独有功能,这是泛普软件工作流的优势所在。

  6、轻松实现流程内外数据的整合:工作流既可以实现OA系统内部各表单的数据整合,又可以实现OA系统和第三方业务系统的数据整合。从而实现数据共享,实现消除信息孤岛,减少重复工作,并大大降低手工操作的差错率。

  除了以上的这些优势以外,泛普软件的OA办公系统还具有其他的一些优势,可在官网进行了解。同时也可感受到OA系统中增加工作流后的便利,使用者只需在电脑上填写有关表单,会按照定义好的流程自动往下跑,下一级审批者将会收到相关资料,并可以根据需要修改、跟踪、管理、查询、统计、打印等,大大提高了效率。

业务流程自动化系统.png
发布:2011-10-24 20:02    编辑:泛普软件 · zhangyan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