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oa审批流程设计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在没有流程管理以前,OA的流程的原则就是复制显示的流程,并修正不适合电子化的部分就OK了,如果有流程管理部门,并且已经推动了流程管理到一定程度,那流程就要遵从流程的规划,并时刻盯着流程的目标。实上,很多企业,包括大中型企业都没有独立的流程管理部门,或者没有专门从事这一工作的岗位。在应用OA以后,流程设计的工作通常是由IT部的人员会同其他职能部门,如人事、财务、管理等来完成。这里面提到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目标”。OA系统中的流程设计,不应该是现有流程的电子化复制,电子化只是一种手段,目标是对流程进行优化、简化和规范化。当然,在设计的过程中需要避免极端化,要实现效率和规范的统一与平衡,并考虑可执行性。

  流程审批OA办公自动化管理中,所有用户在构造流程时,只需轻触几下鼠标就能清楚地构造好流程,用户可以方便地从图形化的流程表达中了解及控制文件的流转情况,使得原本复杂而模糊的工作变得一目了然,简单易行。从而大大节省人力、物力,将工作流转化为电子信息流,实现发文、收文、签发、批阅等行政事务的无纸化,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的办公自动化。

      泛普软件率先在国内管理软件行业开发出一套自主知识产权的表单建模平台-智能开发平台,可以任意定义设计企业的任意表格,可以完全按照企业先有的表格模式实现,不需要软件公司来做,而是企业的行政人员,前台文员,人事专员都可以设计出自己公司的管理表格,全部是托方式操作模式,图形化界面,傻瓜式操作的审批流程表单设计,另外所有的表单都可以自由绑定对应的审批流程,这个技术目前在国内管理软件公司中算非常先进的技术了。

27.png

  系统优势:远程办公:

  ·采用领先的B/S结构,客户端只需浏览器,运行速度快,操作简便,可适用于Intranet/lnternet 应用,无论出差旅行,还是居家办公,本系统都能让工作得心应手。集成企业管理功能,标准配置工资管理、考勤管理人事管理等板具价值的模块,构成了企业信忘管理的中枢。独特的实时传讯功能,使得无论是公文、通知的发送还是同事之间的交流都更加便捷,使员工可随时随地与企业保持密切的联系。

  ·如果服务器具有公网IP地址或通过路由外界可访问,软件无需进行任何配置,即可实现全球办公,数字化办公室是您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的工作空间。

  性能优异:

  ·Web服务器与SQLServer 数据库的完美结合,使得软件性能得以充分发挥,更可利用多台计算机组成高性能应用集群,全面面向企业规模化应用。性价比高:

  ·产品不仅具有传统流程OA软件的核心应用:文档管理、信息发布等功能,还提供了工作流等代表数字化办公发展方向的功能模块。在功能设置上不是追大求全,没有任何“花架子”模缺,而是关注核心应用,使得用户的软件投资花到刀刃上。

  ·软件价位充分考虑中国国情,通过内部研发与营销模式的优化改良,降低了运营成本,而不是将过高的自身成本转嫁给用户。软件实施、应用、购买成本低就是给用户省钱,面对越来越务实的企业与政府采购,低价优质顺应民心。

  安全可靠:

  ·甚于WEE的企业计算,性能稳定可靠。数掘存取集中控制,避免了数掘泄漏的可能。提供备份工具,保护系统数据安全。

  ·我们的研发工程师,在软件设计的每一处细节都充分考虑了网络应用环境下的安全问题,把用户对安全性、可靠性的要求,作为软件设计的第一要素。

  成蒸度高:

  ·在大量用户实际使用的其础上,软件历经多次版本升级,采纳用户建议千余条。得益于严格的实际应用检验,软件成熟度很高,可实施性很损,让用户真正用的放心。

  无风险购买:

  ·与传统管理软件公司保守的营销模式不同,我们藉由网给覆益全国市场,提供用户全功能试用版本,开放式售前技术文持。

28.png

  ·同时,依靠先进的网络服务系统,总部直按负责售后服务,确保了服务质量和服务深度。良好的软件成熟度、技术支持能力也降低了用户软件投资风险。

  系统定位:

  泛普流程OA办公系统(集团版)拥有良好的技术架构和技术优势,可定制、可扩辰、可集成、跨平台,特别是针对客户个性化需求的处理方面。整个产品综合项目型流程OA和产品型流程OA的优点,同时解决项目型流程OA和产品型流程OA所存在的问题,能够快速、准确实施客户需求,并提供强大的二次开发功能满足系统未来扩辰。

发布:2011-03-22 12:48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