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oa系统中的流程管理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流程管理是自动化、高效率的工具和有利保障。erp系统存储的往往是单据,是结果性数据,而OA的流程存储的是过程和结果数据,OA的优势就这样显示出来了。  既然需求越来越清晰,同时刚好又出现了泛普软件这样的企业化办公软件,也正好拥有OA的强大流程管理功能。产品方便、好用、省钱,真心给泛普个赞。

  OA系统集成在广义上是OA应用的范畴,是OA应用的一个高级阶段,是企业信息化建设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结果。因为企业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化管理不会止步于OA系统,就项目企业成长一样不断地向前发展,它会紧跟企业发展和变革的脚步,不断地推进其他专业的业务管理系统建设来满足企业自身的管理需要,提升企业竞争力。企业信息化建设中需要进行OA集成的时候,首先应该问到一个问题:为什么要OA系统集成和ERP业务管理系统怎么集成。在企业信息化不断的发展过程中,每个发展阶段都会有不同的信息化需求。OA系统做为一个全员参与的应用系统,除了日常的行政办公、业务管理和项目管理等之外,OA应该成为一个综合性的协同办公和管理平台,这就要求OA系统具有较高的开放性和可扩展性。

31.png

  为什么要OA系统与其他业务系统集成?

  企业信息化建设和系统应用过程中如果出现以下情况现时,请考虑OA系统集成了。

  1)公司领导每天进行系统审批办公时,都需要登录不同的业务管理系统才能完成。以财务总监日常办公为例,行政审批和公文签发需要OA系统,财务报表和预算需要登录erp系统或者Bl系统,项目预算和应付款支出则需要登录ERP和资金系统,集团内部财务人员管理和考核就需要登录HR系统。如果每个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不一致的话,就更需要考验领导的记忆力和好学心了,如此长此以往,公司领导就会产生反感而降低信息化管理的兴趣。

  2)业务部门在OA系统中发起事项审批申请时,领导在OA系统审批通过后,该事项在业务系统进行办理时,则需要把该事项审批结果重新补录一次,而不能直接引用OA审批的结果。这样不能做到数据一次或一处录入,整体共享的要求。例如,员工出差审批单在OA中完成,出差费用报销单财务报销在ERP系统中做凭证时,摘要中却不能直接引用到员工事项,而需要重新录入。

  3)公司召开会议的时候,领导需要管理报表和经营数据时,就发现从不同的业务部门和业务管理系统中得到的结果缺少不同的。这很能是因为业务系统建设过中存在数据多头录入的现象,从而导致同一数据多头采集,多次处理,多种结果的问题。

  在泛普软件OA平台的方案设计中,基于完整的J2EE平台、采用了最领先的四层体系架构,使用JAVA语言编写,符合SOA技术的相关规范。具有的兼容性、开放性、安全性、稳定性、跨平台性等特点,形成了一个易于管理、开放的、可持续发展的体系结构。对企业不断增加的应用需求有了一个逐步集成不同插件和系统的成熟规划方案:

  1)在工具集成方面,泛普OA系统可扩展各种插件应用和集成各种沟通工具,使日常办公更加方便快捷。如可扩展综合办公、公文管理、项目管理、Office控件、电子签章、手写签批、手机短信等系统插件,还可扩展即时通讯、视频会议、活动目录、企业邮箱、网络传真等沟通工具。

  2)在安全集成方面,泛普OA系统可以通过VPN技术、USBkey令牌技术、文档加密技术来加强OA系统在使用中的安全指数,利用防火墙、入侵检测技术、数据灾备技术来提高系统的数据信息安全。

  3)在应用集成方面,泛普OA系统可以方便的进行第三方应用系统整合,如HR、CRM、ERR SCM报表系统、呼叫中心、档案系统、Bl等;实现数据的交换和共享,为管理者集中呈现各种统计报表,服务于管理和决策。

  4)在数据集成方面,泛普OA系统支持集群负载均衡技术,采用了强大的数据引擎技术,可以从第三方系统数据库中抓取有用数据给管理者提供数据报表,同时还支持目前常用的各种数据库,如Mysql、Oracle、SQL server DB2、Sybase等。

32.png

  泛普OA通过平台化战略将自己和传统的OA区分开来,在技术方面具有领先的优势,可以解决企业目前和未来信息化建设中出现的各种需求和各种问题,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一体化方案,从而支持企业信息化的可持续和稳步建设步伐。

发布:2011-03-22 12:10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