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办公流程管理系统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什么是流程项目管理OA办公软件?流程项目管理OA办公软件就是利用电脑进行全自动的办公,是将现代化办公和计算机网络功能结合起来的一种新型的办公方式,目的是提高效率。日常工作的所有内容都可以归入流程项目管理OA处理的范畴,如文字处理、文件誊写、传真、申请审批、办公用品公文管理、会议管理、资料管理……等等,这些都是日常办公工作的处理范围。 广义讲,对于提高日常工作效率的软硬件系统,包括打印机、复印机以及办公软件都可以成为流程项目管理OA系统。狭义上讲,流程项目管理OA系统是处理组织内部的事务性工作,辅助管理,提高办公效率和管理手段的系统。凡是在传统的办公室中采用各种新技术、新机器、新设备从事办公业务,都属于办公自动化的领域。

33.png

  功能模块

  我的桌面 整个流程项目管理OA系统的门户和员工工作平台,进入后可获得新的邮件、任务、文档及待批文件等。

  我的考勤 员工上下班通过流程项目管理OA系统考勤,可方便地进行汇总、查询和打印。

  公司论坛 公司公告,通知更快捷;BBS可开辟不同的栏目,就热点话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我的邮件 内部电子邮件,容量大、速度快,方便内部交流,可创建、发送、接收、阅读、回复邮件。

  公司项目管理 可灵活创建项目组,项目成员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项目文档在产生的第一时间有序地归档。将知识和经验沉淀下来,提高企业整体素质。

  任务协同 任务发起人可安排自己的工作、要求他人协助或分配他人工作,并及时得到确认,创造协同的工作方式,提高效率。

  客户管理 客户基本信息及业务跟踪记录,便于对业务人员的管理,避免业务人员调动引起的客户流失。

  我的联系人 员工的个人、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的通讯录,能方便查询。

  在线消息 在线员工之间可方便地实时地进行工作讨论和交流。

  全文检索 对流程项目管理OA系统中的文档可进行方便的检索。

  我的设置 组织机构、用户帐号、权限设置、系统备份等。

  公文流转 联合汽车公司所有红头文件,ISO9002受控文件的起草、审核、会签、发文、签收、归档等。具跟踪、提醒、查询、打印功能。

  合同审批 采购合同(办公用品、固定资产、零配件等)、进场合同、物业管理合同、展览区合同等、低于标准收费的特殊合同的起草、流转、审批、归档,可跟踪、提醒、查询、统计和打印。

  费用审批 与费用支出相关的文件的起草、流转、审批、归档,可跟踪、提醒、查询、统计和打印。

34.png

  用人用车等审批 与行政相关的文件起草、流转、审批和归档,如用人、用章、加班、请假等,可跟踪、提醒、查询、统计和打印。

  市场业务管理 根据招租合同,记录招租客户的收款计划、已收和应收帐款,可查询、统计、打印和提醒。

发布:2011-03-22 12:55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