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工作查询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工作查询主要是查询正在进行中的和已经结束的工作流程。对于一个办理的工作,申请人员和中间经办人员都可以在工作查询中查到该工作的办理情况。

  本文章适用于使用OA系统v4.22.1以上版本的用户,详细介绍怎样查询办理的工作。

  点击“工作流程”——“工作查询”从流程类型里找到要查询的工作流程,如我要查找人事行政下面的外出申请流程,点击可以看到下面页面

  1.png

  查询可以按照流程状态、流程范围、时间等进行模糊查询,也可以按流水号、工作文号等查询具体的某一个办理的工作。

  对于工作查询不同查询权限的人查到的结果不一样。

  1. 当前用户是流程查询人员,不是监控人员

  选择流程状态为全部工作,流程范围为所有范围查询到的结果如下:

  2.png

  查询到的是所有该流程发起人员和经办人员的办理状态。

  2. 当前用户同时是流程的查询人员和监控人员或当前用户是流程监控人员不是查询人员

  这两种查询到的结果是一样的。选择流程状态为全部工作,流程范围为所有范围查询到的结果如下:

  3.png

  因为流程监控人员具有监控删除流程的权限,所以对有监控权限的查询人员查询出来的流程可以直接删除。已经办理完成的流程会有“恢复”和“删除”按钮。点击“恢复”流程回到最后一步的办理人员的待办工作中。

  3. 当前用户既不是流程查询人员也不是监控人员

  4.png

  不是流程的查询人员查到的结果是当前用户发起的流程或经办的流程。对申请未转交的流程可以删除、办理、转交。对办理完成的流程没有删除权限。

发布:2008-04-21 11:37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