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上传附件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1、本地上传

  在文件附件后面可以看到【添加附件】,单击【添加附件】弹出附件添加窗口,第一个为本地上传,本地上传是从用户电脑上选择附件。

 

  1.png

 

  单击【添加附件】按钮,弹出文件选择窗体,如下图,在本地电脑找到要上传的文件(按住Ctrl键可选择多个文件),选好文件后,单击【打开】按钮打开文件。

 

  2.png

 

  打开后,选择的文件会显示在本地上传列表中,如下图,单击【上传附件】按钮上传附件。

 

  3.png

 

  文件上传完成时,页面的右下角会有消息提示

  4.png

 

  上传进度为100%表示附件上传完成,附件上传完成后,关闭附件上传窗口即可。

  5.png

 

  附件上传完成后,所添加的附件会显示在【添加附件】下面,如下图所示。单击【移除】按钮可移除已添加的附件。

 

  6.png

 

  2、从公共文件柜选择文件

  单击【公共文件柜】进入公共文件柜,如下图,左侧是当前登录用户拥有“访问权限”的公共文件目录。单击“帮助文档”进入文件夹,找到要添加为附件的文件,可勾选多个文件,选择完成后关闭窗口即可。

 

  7.png

 

  注:此处显示的为公共文件柜中文件所携带的附件。

  附件添加成功后,所添加的附件会显示在下面,单击【移除】可移除已添加的附件,如下图。

 

  8.png

 

  3、从个人文件柜选择文件

  单击【个人文件柜】进入个人文件柜选择文件,如下图,左侧为当前登录用户个人文件柜文件夹目录。单击“oa使用帮助”进入“oa使用帮助”文件夹,勾选要选择添加为附件的文件,可勾选多个文件,选择完成后关闭窗口即可。

 

  9.png

 

  注:此处显示的为个人文件柜中文件所携带的附件。

  附件添加成功后,所添加的附件会显示在【添加附件】下面,单击【移除】可移除已添加的附件,如下图。

 

  10.png

 

  4、从中网络磁盘选择文件

  单击【网络磁盘】进入网络磁盘,如下图,左侧是当前登录用户拥有“访问权限”的网络磁盘目录。单击网络磁盘“oa数据”进入磁盘,勾选要添加为附件的文件,可勾选多个文件,选择完成后关闭窗口即可。

 

  11.png

 

  注:【文件】表示文件夹,单击可进入。

 

  单击【logo文件】进入log文件,勾选要添加的文件,可勾选多个文件。

 

  12.png

 

  附件添加成功后,所添加的附件会显示在【添加附件】下面,单击【移除】可移除已添加的附件,如下图。

13.png

发布:2008-04-21 13:13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