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外部邮箱管理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外部邮箱用来接收各大主流外部邮箱的邮件,用户可以把自己的邮箱账号添加到系统,可以直接在系统里接收到外部邮箱的邮件。

  本文章适用于使用OA系统v4.22.1以上版本的用户,介绍外部邮箱的使用。

  1.外部邮箱模式设置

  点击“系统维护”——“系统安全设置”——“系统安全设置”,系统管理员在这里设置外部邮件的管理模式。

  单人管理:一个外部邮件只能添加到一个账号里。多人管理:多个账号可以同时添加一个外部邮箱(应用于有的企业多个人共用一个企业邮箱)。

  1.png

 

  2.添加邮箱账号

  点击“个人门户”——“电子邮件”——“外部邮件”,可以在这里添加添加外部邮箱账号,点击右上角的新增,如下图添加的是qq邮箱的账号。

  2.png

 

  POP3即邮局协议的第3个版本,它是规定个人计算机如何连接到互联网上的邮件服务器进行收发邮件的协议。

  SMTP即简单邮件传输协议,它是一组用于由源地址到目的地址传送邮件的规则,由它来控制信件的中转方式。

  不同的邮箱的POP3服务器和SMTP服务器设置不同。

  3.邮箱账号管理

  个人可以在外部邮箱这里可以看到自己已经添加的所有外部邮箱账号,外部邮箱账号可以添加多个。

  3.png

 

  已经添加的外部邮箱账号可以重新编辑或删除,点击“登录”可直接登录到外部邮箱接收邮件,如下图是登录到163邮箱的界面,点击“收邮件”就可以接收到该外部邮箱的邮件。

  4.png

发布:2008-04-21 11:19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