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领导如何查看下属工作日志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领导可以查看并点评员工的工作日志,领导是指在用户账号信息的管理范围中有管理权限的人。管理范围为全体部门则可以看到所有人日志,为本部门或指定部门则可以看到与相关部门的人工作日志。

  领导在日志查询中点击部门下的人员如果出现的是以下信息,则证明在管理范围中没有赋予该用户管理权限。可以联系OA管理员修改。

  1.png

 

  点击“个人门户”——“工作日志”——“工作日志查询”,可以看到公司组织架构,从部门下选择人员即可查看该人员的工作日志。可以对工作日志进行点评。

  2.png

 

  如下图所示,根据员工工作日志的内容在下面填写点评内容。填好之后点击保存,则该人员会收到日志点评的内部短消息。可以查看领导点评的内容。

  3.png

 

  像总经理等领导的管理范围为全体范围,则在日志查询中显示全体部门的组织架构。选择一个具体部门下的具体人员进行查看日志。

  4.png

发布:2008-04-21 10:47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