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如何查看流程图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发起流程之前,如不知道流程是怎么走的,可先查看流程图,本章介绍如何查看流程图。

  单击工作流程——>新建工作

  在右侧流程类型中,找到要发起的流程,单击流程名称。如下图:发起请假流程,单击流程名称“个人请假”。

  1.png

 

  如下图,在页面的右侧可以看到关于“个人请假”流程的流程说明,可查看流程表单、查看流程图。如要办理发起流程,单击右上角的“新建并办理”按钮发起流程。

  2.png

 

  如不清楚流程是按怎样的规则进行的,可查看流程图,在流程图中可以看到流程的流程图及流程的说明。可以结合流程图和流程说明查看流程是按怎样的规则进行的。单击“查看流程设计图”按钮查看流程图,如下图。

  3.png

 

  一、申请天数为1天、大于1天小于等于5天、大于5天各是怎么走的

  1天内的请假申请:由上面的流程图可以看出,请假天数为一天内的部门负责人就可以处理了,无需经过副总经理和经理,所以一天内的流程是这样走的:请假申请 <——> 部门负责人审批 <——> 人力资源部审核 ——> 人力资源部记录备案。

  大于1天小于5天的请假:请假天数为2—5天的请假副总经理可以处理,无需经过总经理,所以2—5天的请假申请是这样走的:请假申请 <——> 部门负责人审批 <——> 副总经理 <——> 人力资源部审核 ——> 人力资源部记录备案。

  大于5天的请假:请假天数大于5天时要经由总经理处理,所以大于5天的请假时这样走的:请假申请 <——> 部门负责人审批 <——> 副总经理 <——> 总经理 <——> 人力资源部审核 ——> 人力资源部记录备案。

  注:“<——>”为双向,向右表示进入流程的下一步,向左表示回退到前一步。

  二、每个节点是如何转交的

  1、请假申请

  “请假申请”可以转交“部门负责人”节点。

  2、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可处理小于一天的请假):

  “部门负责人”节点可以转交给“副总经理”(请假天数大于1天小于等于5天)、“人力资源部”(请假天数小于一天)、“请假申请”(部门负责人审核不通过)。

  3、副总经理(副总经理可处理大于1天小于5天的请假):

  “副总经理”可以转交给“人力资源部”(同意请假)、“总经理”(请假天数大于5天)、“部门负责人”(不同意请假)。

  4、总经理(总经理处理大于5天的请假):

  “总经理”可以转交给“人力资源部”(同意请假申请)、“副总经理”(不同意请假申请)。

  5、人力资源部(审核):

  “人力资源部”可以转交给“部门负责人”(1天内的请假审核不通过)、“副总经理”(大于1天小于等于5天的请假审核不通过)、“总经理”(大于5天的请假审核不通过)、“人力资源部备案”(审核通过)。

  6、人力资源部备案(备案):

  请假申请通过人力资源部审核后,人力资源部进行备案。

发布:2008-04-21 13:26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