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内部邮件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OA内部邮件可用于公司内部人员之间可互发邮件,邮件内容可插入flash、图片等,还可携带附件。

  1、发邮件

  点击“个人门户”——>“企业邮箱”——>“内部邮件”进入内部邮件管理页面 ,点击页面左测的“写邮件”发送邮件。

  1.png

 

  下图为写邮件页面。

  2.png

 

  还可以点击oa页面右上的“内部邮件”按钮快速进入发送邮件页面。

  3.png

 

  <1>收件人

  收件人收到的邮件。

  4.png

 

  <2>抄送人

  抄送人会收到和收件人相同的邮件。

  <3>密送人

  密送人会收到和收件人相同的邮件,但是只有发件人知道密送给谁,收件人和抄送人不会知道该邮件密送给谁,下图为密送人收到的邮件。

  5.png

 

  2、邮件转发

  点击相应邮件右侧菜单中的“转发”可转发邮件,转发邮件会自动显示原始邮件的发件人和收件人及发件时间,原始邮件的附件也会成为转发邮件的附件。

  6.png

 

  3、自定义邮箱

  可自定义邮箱,将各类邮件分开存放。在收件箱内勾选要分开存放的邮件,然后在页面下方的“移动至:”后选择自定义邮箱。

  点击页面左侧的邮件箱管理进入邮件箱管理页面,可点击页面右上的“新增”按钮创建邮箱。对已创建的邮箱可进行修改、删除、清空邮件操作(收件箱、发件箱、废件箱、草稿箱除外)。

  4、回复邮件

  点击相应邮件右侧菜单中的“回复”可回复邮件。

  5、删除邮件

  点击相应邮件右侧菜单中的“删除”可删除邮件,删除后的邮件会被放进“废件箱”,如果要彻底删除邮件,请进入“废件箱”中删除邮件。

  注:可批量删除邮件,先勾选要删除的邮件,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删除”按钮。

  6、彻底删除邮件

  点击相应邮件右侧菜单中的“彻底删除”可彻底删除邮件,彻底删除的邮件不可恢复,请谨慎操作。

  注:可批量彻底删除邮件,先勾选要删除的邮件,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彻底删除”按钮。

发布:2008-04-21 11:21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