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流程节点选人过滤规则和自动选人规则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在新建流程步骤节点的时候每个节点的基本属性有公共附件选项,会签选项,转交下一节点步骤选项,还有选人过虑规则和自动选人规则。现在介绍一下选人过滤规则和自动选人规则。

  1.png

 

  选人过滤规则:当前节点设置的是当前节点转交到下一结点步骤的时候选择经办人的过滤规则。顾名思义,选人过滤规则是从你设置的节点经办权限的众多人中过滤掉不符合条件的,留下符合条件的。

  2.png

 

  允许选择全部指定的经办人:经办权限内的人员都显示,可以从中选择。

  只允许选择本部门经办人:在全部经办人中只显示当前节点办理人员所在部门的经办权限内的人员。

  只允许本角色经办人:在全部经办人中显示的是与当前节点经办人员主角色相同经办权限内的人员。

  自动选人规则:流程在转交到下一步骤的时候不用手动选择经办人,系统自动从设置的自动选择规则里选择匹配该条件的经办人。

  不自动选择:系统不自动选择经办人,由手动选择。

  流程发起人:系统自动选择流程的发起人为下一步骤的经办人。

  本部门主管:系统自动选择当前步骤经办人的主管为下一步骤的经办人。注意:本部门主管有多个时不会自动选择。

  默认人员:选择一个默认的固定人员为下一步骤的经办人。

  3.png

 

  发起人主管:系统自动选择流程发起人员的主管为下一步骤的经办人。同样,主管有多个时不会自动选择。

  注意:选人过滤规则和自动选人规则是交集关系。同时满足这两个规则的人员才能被选择到。如果指定了经办权限,在流程转交选择经办人的时候在全部经办人中发现找不到要选择的经办人员,请检查流程节点的选人过滤规则和自动选人规则。

  在流程的转交步骤需要手动选择的情况下自动选人规则不生效。

发布:2008-04-21 11:03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