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工作日志汇报与工作汇总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一、新增日志

  在工作日志中新增日志,还可以对已建的日志进行修改。

1.png

 

  工作汇总:汇总指定日期内的日程安排和工作任务。

  点击文本编辑器上的【工作汇总】图标汇总工作,可以汇总指定日期内的工作任务、工作事务、和个人事务。

 

  2.png

 

  单击汇总后,汇总内容会显示在文本编辑器中。

  填写完日志的内容和日期等内容后,点击保存即可。

  日志管理:在日志管理页面中可对已建的工作日志进行修改、删除、查询操作,还可以看到日志最近一次的修改时间。

  3.png

 

  查询:可通过查询标题、开始截止日志和日志类型查找到想要找的日志。

  4.png

 

  二、日志查询

  你可以查看的其他人的工作日志的范围为:

  1、属于你管理范围内的人员会。

  2、其他用户把你设置为其日志的查询人员。

  进入“日志查询”后,你会在左侧菜单中显示出你可以查看工作日志的人员。

  5.png

 

  单击想要查看工作日志的人名。

  6.png

 

  单击日志右侧菜单中的“点评”点评日志。

  7.png

 

  点评成功

  8.png

 

  三、日志屏蔽、查询人员

  用户可以设置日志的屏蔽人员和日志的查询人员,日志的屏蔽人员的人不能查看你的日志,日志查询人员的人可以查看到你的日志。

  日志查询人员:不是管理你的人,是不可以查看你的日志,如果你想让看不到你日志的用户查看你的日志,把其添加进日志日志查阅人员即可。

  9.png

 

  日志屏蔽人员:系统默认为领导可以查看下属工作日志,你可以设置不让指定的领导查看你的工作日志。

  10.png

 

  四、日志锁定

  在日志锁定期间不可以新建工作日志,不可以对锁定期内创建的日志进行删除和修改操作。

  11.png

 

  选择了一段时间后,在这段时间内,不能新建日志,还不可对在这个时间段新建的日志进行修改和删除操作。

发布:2008-04-21 13:42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