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Gmail邮箱设置方法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谷歌邮箱也为使用较多的邮箱,分为企业邮局和个人邮箱,下面介绍一下在外部邮箱中添加Gmail个人邮箱的设置方法。

  一,新增邮箱账号

  点击“电子邮件”——“外部邮件”,新增Gmail邮箱的账号,如下图所示:

  1.png

 

  POP3服务器(接收邮件服务器): pop.gmail.com。110为发送邮件端口号

  SMTP服务器(发送邮件服务器):smtp.gmail.com。25为发送邮件端口号

  二,设置Gmail邮箱

  1.登录 Gmail,点击右上方的齿轮图标 ,然后选择设置。

  2.png

 

  2.点击转发和 POP/IMAP。选择针对所有邮件启用 POP 或对从现在起所收到的邮件启用 POP。选择要在 POP 客户端或设备收到邮件后对邮件进行的操作。点击保存更改。

  3.png

 

  在Gmail邮箱里设置好了之后就可以在外部邮箱中直接点击登录,可登录到Gmail邮箱。

发布:2008-04-21 11:16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