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新建交办任务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新建交办任务

  【功能说明】

  用户可随时发起交办任务(脱离表单),通过指定承办人员、拟定交办内容,生成指定员工的待办任务。交办人可以通过 “我交办的任务” 列表查看并维护交办任务,被交办人可以通过“交办给我的任务”列表或“待办事项”中查看并办理交办任务。

  【操作说明】

  1. 用户在个人门户左侧“交办管理”项中点击“新建交办任务”,弹出窗口:

  

1.png

 

  2. 用户填写任务标题、任务描述,并选择被交办人员。(由于新建的交办任务与表单无关联,则激活状态和表单关联不可用)

  3. 点击“确定”即实现交办任务的新建,点击“关闭”则放弃交办任务的新建。

  4. 新建的“交办任务”显示在“交办管理->我交办的任务”中,用户可对未办理完结的交办任务进行维护。

发布:2008-06-14 19:00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