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加签

视频比较大,请耐心等待5秒,下载视频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加签

  【功能说明】

  审批人通过“加签”选项申请某人参与此环节审批。一次只可加签一人。加签结束后,表单流转至发起加签的人员。

  【操作说明】

  1. 审批人在“待办事项”中打开表单,如图:

  

1.png

 

  2. 审批人点击“加签”按钮,弹出“选择加签人”对话框,如图:

  

2.png

 

  3. 选择被加签人,点击“确定”按钮完成加签操作。表单流转至被加签人,显示在被加签人的“待办事项”中。如图:

  

3.png

 

  4. 点击“待办事项”中该加签记录的“标题”进入表单,在“意见栏”中输入审批意见,点击“送签”按钮,完成加签审批过程,如图:

  

4.png

 

  5. 被加签人员审批后,表单流转至发起加签的人员。发起加签的人员打开表单,可查看被加签人员审批意见,如图:

  

5.png

 

  6. 审批人输入审批意见,送签表单至下一审批环节。

  【项目说明】

  Ø 加签只能选择单个人员

  Ø 被加签人,工具栏可用的按钮:送签、送签并通知、送签并传阅、流程跟踪、保存、打印、加签、交办;不可用:转签、会签、退件、催办和强制结束

  Ø 被加签人填写意见并送签后,表单回到加签发起人

  Ø 加签人和被加签人的意见将一同保留到表单中该审批环节的意见栏里;流程跟踪图中也将显示该加签环节

发布:2008-06-14 18:53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