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会议审核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会议管理员在会议管理中审核会议申请,审核结果会以内部短信或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会议申请者。还可以通过检索会议状态、申请人、会议日期、会议名称查询相关会议。

  点击【行政办公】——【会议管理】——【会议管理】进入会议审核页面,在会议审核页面可审核其他用户提交的会议申请。

  1.png

 

  审核通知

  会议审核通知,审核结果会以信息的方式发送给相关用户,系统默认选择通知会议申请人,点击“内部人员”右侧的“[添加]”可添加信息接收人,还可以发送到用户手机上,在“手机号码”右侧直接填写手机号码即可,多个号码请用逗号隔开。

  会议审核通过通知

  2.png

 

  会议审核失败通知

  3.png

 

  会议附件

  点击相应会议申请右侧菜单中的“附件”可对会议申请附件进行操作。

  4.png

 

  会议查询

  点击会议管理页面右上的“查询”按你进行查询。

  5.png

 

  可按会议状态、申请人、会议日期、会议名称查询相关会议,填写条件后点击“提交”按钮开始查询。

发布:2008-04-21 18:06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