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新建工作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表单为流程的数据载体,在创建流程之前,先创建好流程表单。流程分为固定流程和自由流程,固定流程按已设置的步骤进行,自由流程没任何限制,自由转交。

  1、点击【工作流程】——【设计流程】——【设计流程】进入工作流程管理页面,点击页面右上的“新建”按钮创建流程。

  注:创建流程之间先要创建好流程表单和流程分类。

  1.png

 

  2、工作名称/文号设置

  2.png

 

  自动编号

  {N}表示编号,编号值取自动编号计数器的值,每次新建工作{N}+1,编号位数由“自动编号位数”里面的值决定。

  如:自动编号计数器的值为5,自动编号位数为5,第一次新建工作时{N}生成的编号为00005.第二次新建工作为00006.

  时间类表达式

  年:{Y},发起流程的年份。

  月:{M},发起流程的月份。

  日:{D},发起流程的日期。

  时:{H},发起流程的时。

  分:{I},发起流程的分。

  秒:{S},发起流程的秒。

  其他类表达式

  流程分类:{T},当前流程所在分类名称。

  流程名称:{F},当前流程名称。

  用户姓名:{U},发起流程用户的姓名。

  部门:{SD} {LD},发起流程用户所在部门。

  角色:{R},发起流程用户的角色。

  如不设置自动文号,则为默认自动文号,默认自动文号为:{F}({Y}-{M}-{D} {H}:{H}:{S}),生成的文号为:流程名称(2011-01-01 10:30:30)

  例子

  如: 委发[{Y}]{N}号,编号位数为4,生成的文号为: 委发[2011]0001号

  如: BH{N},编号位数为3,生成的文号为:BH001

  如: {F}({Y}年{M}月{D}日{H}:{I}){U},生成的文号为:流程名(2011年01月01日10:30)张三

发布:2008-04-21 11:12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