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公共通讯簿管理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公共通讯薄可分组管理联系人,每个分组的共享范围都可以单独设置,共享范围内的用户可查看相应通讯薄分组内的联系人。本章详细演示如何创建通讯薄分组,在通讯薄分组中添加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一、创建通讯薄分组

  点击“个人门户——通讯薄管理——公共通讯簿管理”进入公共通讯簿管理页面,点击公共通讯簿管理页面左侧通讯录中的“通讯簿管理”进入通讯簿管理页面。

  1.png

 

  点击通讯簿管理页面右上的“新增”按钮添加新的通讯簿,在弹出的通讯簿名称设置框中填写通讯簿名称后点击“确定”。

  2.png

 

  二、通讯簿共享范围

  通讯簿创建好后可设置通讯簿的共享范围,在共享范围内的用户可以查看通讯薄。点击相应通讯簿右侧操作区中的“通讯簿共享”进行设置。

  

 

  在弹出的共享范围设置窗口中,点击“共享部门”、“共享角色”、“共享人员”右侧的“[添加]”可添加可查看该通讯簿的部门、角色、人员,三者取并集。

  4 (2).png

 

  三、在通讯簿中添加联系人

  可手工录入联系人,也可以通过“csv”文件批量导入联系人。

  1、录入联系人

  在公共通讯簿管理页面中,点击公共通讯簿管理页面左侧通讯录中已创建好的通讯簿进入相应通讯簿,如下图,点击“合作伙伴联系方式”进入通讯簿,点击页面右上的“新增”按钮添加新的联系人。

  5.png

 

  在“新增联系人”页面填写联系人的相关信息,填写完成点击页面右上的“保存”按钮保存。

  6 (2).png

 

  保存后即可在通讯簿“合作伙伴联系方式”中看到新添加联系人。

  7.png

 

  2、批量导入联系人

  可批量导入联系人,首先在系统导出一个模板,按模板填写后导入即可。在公共通讯簿管理页面中,点击“通讯簿管理”进入通讯管理。点击“导出Foxmail格式”导出一个“csv”文件。

  8.png

 

  在弹出的“文件下载”提示框中点击“保存”按钮。

  9.png

 

  选择保存路径,选择好后点击“保存”。

  10.png

 

  打开下载好的csv文件,按模板填写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1.png

 

  在通讯簿管理中,点击相应通讯簿右侧操作区中的“导入地址”导入文件。

  12.png

发布:2008-04-21 09:58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