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日常提醒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提醒类型可分为:每日提醒、每周提醒、每月提醒、每年提醒、定时提醒,自"提醒开始时间"以后,每次到设置好的提醒时间,系统便会自动提醒用户。

  添加日常提醒

  点击【个人门户】——【日程管理】——【日程安排】进入日程管理页面,点击页面右上的“新增提醒”按钮添加提醒,下面介绍每种类型的提醒。

  1.png

 

  每日提醒

  自提醒的开始时间以后,在每天的提醒时间,系统自动提醒当前用户,永久有效,可在用户日程中修改、删除提醒。

  2.png

 

  每周提醒

  自提醒的开始时间以后,在每周的某一天内的指定时间自动提醒。

  3.png

 

  每月提醒

  自提醒的开始时间以后,在每月的指定日期内的指定时间自动提醒。

  4.png

 

  每年提醒

  自提醒的开始时间以后,每年的指定月份日期内的指定时间自动提醒。

  5.png

 

  定时提醒

  自提醒的开始时间以后,指定年份日期时间,到了该时间会自动提醒,该提醒只提醒一次。

  6.png

 

  提醒设置完成后点击“保存”按钮,自提醒的开始时间以后,系统会按已设置的提醒时间自动提醒用户。

  7.png

 

  删除提醒

  在日程安排页面中可以删除或修改提醒。

  8.png

发布:2008-04-21 10:57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