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oa系统审批流程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流程管理的核心是流程,流程是任何企业运作的基础,企业所有的业务都是需要流程来驱动,就像人体的血脉流程把相关的信息数据根据一定的条件从一个人(部门)输送到其他人员(部门)得到相应的结果以后再返回到相关的人(或部门)。一个企业重不同的部门,不同的客户,不同的人员和不同的供应商都是靠流程来进行协同运作,流程在流转过程可能会带着相应的数据:文档/产品/财务数据/项目/任务/人员/客户等信息进行流转,如果流转不畅一定会导致这个企业运作不畅。

  泛普流程管理软件基本功能

25.png

  1.任务管理

  对个人承办的任务进行分类,便于查询统计、汇报。领导者可对下属分配工作并进行监督。

  2.信息发布平台。主要功能要求如下:

  (1)公共信息摘编与发布:信息摘编由专门的信息摘编录入人员负责发布和管理信息,以供全体职工简单、快捷地查阅和学习有价值的信息。包括最新国家、自治区政策,最新政府发文,办公室文件、通知、公告、简报信息、内部通讯录、政府成员单位文件,领导最新批示,法律法规,档案资料等。

  (2)新闻发布管理:

  (3)公告信息发布:可以在办公系统上发布、显示的公司和部门公告,支持公告内容的审批后再发布。

  3.考勤管理

  对上班、下班、及加班进行时间记录,可以方便统计员工的缺席及请假情况。

  4.工作流管理:

  可以实现复杂流程和表单的完全可视化定制,只需鼠标轻松拖拽、键盘辅助参数配置,就可以方便地把收文、发文管理、请示汇报、车辆申请、用印申请、请假申请等流程和表单定制出来。

  对每个流程的签批单都能依据需要进行排版定制,能自由编定表单元素。为达到最方便实用的效果,要求可以使用word来排版签批单格式和样式。

  (1)流程组织

  工作流引擎提供对这些服务面向于不同管理事务的协作流程提供完美的解决,是良好的流程组织机制,允许系统管理员将这些流程分级化的进行组织,以避免因流程数量太多而导致的视觉紊乱,通过清晰的树型导航方式让用户能快速定位自己需要启动的流程。

  (2)流程回撤

26.png

  在流程实例运行过程中,当前步骤经办人在办理完本环节事务后,任务将向下一步骤经办人传递。任务发出后如当前步骤经办人发现办理有误,可在下一步骤经办人未办理之前执行流程回撤功能收回原文进行重新修改。

  (3)流程监控

  对每个流程实例的处理情况进行监控,提供形象的图形方式使得系统管理能方便地了解每个业务流程经过那些步骤和人员,当前处于哪个步骤等信息。有足够权限的人员还可对流程进行必要的设置和调整,包括流程强制跳转,流程冻结和删除等功能。

发布:2011-03-22 12:02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