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oa办公系统办公流程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OA系统管理分四个阶段:OA选型、OA实施、OA推广、OA深化应用。前两个阶段(软件选型、软件实施)是软件厂商能协助或者提供的服务;后两个阶段(软件推广、软件深化应用)不属于软件生产范畴,而属于管理咨询范畴,是软件厂商并不擅长的,也不应该是软件厂商的责任,而是落地式咨询的内容。

  流程审批OA软件解决企业的日常管理规范化、增加企业的可控性、提高企业运转的效率的基本问题,范围涉及日常行政管理、各种事项的审批、办公资源的管理、多人多部门的协同办公、以及各种信息的沟通与传递。可以概括的说,泛普软件流程OA软件跨越了生产、销售、财务等具体的业务范畴,更集中关注于企业日常办公的效率和可控性,是企业提高整体运转能力不可缺少的软件工具。

  功能全面的流程OA主流特性:

11.png

  1、流程OA新概念,结合手机短信、手机浏览器实现无线办公应用。

  2、任意多级部门/成员单位模式,集团应用方便管理。

  3、工作流系统,按需定制,实现各项业务流程的管理,文件流转及审批。

  4、具有良好的系统扩展性,方便企业系统进一步更新。

  5、友好的界面,使办公更加人性化。

  6、Office文档在线编辑,支持文档自动上传,手写签名、电子印章、全文批注。

  7、集成Internet邮件管理组件,提供 web方式的远程邮件服务。

  8、集成网络硬盘组件,提供便捷的局域网、广域网文件共享方案。

  9、集成商业管理组件,轻松的管理客户、供应商资料和产品销售记录。

  10、集成公告、内部邮件、内部短信、文件柜、聊天室、论坛等模块,提供企业内部信息交流的多种方式。

  11、集成考勤管理、员工日程安排查询、员工工作日志查询、会议管理、车辆管理、工作计划等模块,提供企业管理者全新的管理工具。

  12、数据备份和恢复-利用专门的工具,可非常方便的进行数据的备份和恢复,有效的保护企业的数据安全。

  个人办公

  • 电子邮件

  邮件处理是每个组织成员主要的日常工作之一,泛普软件-流程OA系统提供了强大的邮件管理功能,包括组织级功能和用户级功能。组织级功能:组织可以根据需要合理规划每个员工的邮箱大小,还可以将组织的内部邮件和外部邮件进行整合;用户级功能:每个员工可以通过自定义邮件文件夹和联系人文件夹,实现对邮件、联系人的分类管理和检索。能在邮件中直接处理工作事宜。

  • 个人安排

  用户可在此为自己或为他人、团队的工作时间或业余时间合理的安排,在新建日程安排或待办事宜前可以查看组织内相关人员的的时间安排情况,有助于工作的合理安排和团队工作效率的提高。

  • 个人文档

12.png

  个人文档用于存放一些个人感兴趣的或需经常翻阅或有收藏价值的文件以及在其他模块中已订阅的文件或朋友推荐过来的文件。用户还可对这些文件进行分类,便于文件的查找与浏览。

  • 个人设置

  强大的个性化定制功能是泛普软件-OA办公系统流程审批的特色之一,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办公习惯和需求自主定义自己的办公主页,包括:功能模块排序、办公区域的内容与数量、系统皮肤、消息提醒方式以及订阅感兴趣的文章等。

发布:2011-03-22 12:27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