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借阅管理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借阅管理是登记图书借阅和归还信息,管理人员可以在借阅历史中查询到所有借阅记录。

  1.借阅管理

  点击“图书管理”——“借阅管理”,可以进行借阅登记,点击右上角的【新增】按钮,点击[添加]选择借阅人员,在图书名称后的下拉框里选择要借阅的图书(显示的是库存中还有的可借图书),选择借阅时间和归还时间,点击保存即可。

  1.png

 

  在借阅管理中显示的是所有图书的借阅信息,到了归还日期还未归还的会以红色字体显示[借阅时间已过期],可以点击催还,会以内部短信通知借阅人员归还图书。

  2.png

 

  3.png

 

  还书操作只需点击后面的“还书”,点击还书后库存会自动增加。

  2.借阅历史

  在借阅历史中可以查询到所有借阅图书的历史记录,点击“图书管理”——“借阅历史”,可以看到下面页面

  4.png

 

  要删除历史记录可勾选全面的选择框,点击下面“删除借阅记录”批量操作,或者直接点击右边的删除操作删除某一条记录。

发布:2008-04-21 17:58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