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文档知识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文档知识管理

oa办公系统文档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文档OA和ERP的文件管理都是附带的,并不能和专业的文件管理系统比较,功能和安全性都相当弱,只能凑巧用着。要管理好文件还是建议使用专业的系统,目前国内做得比较好的企业文件管理系统有泛普软件这些,我们公司用泛普的,特别简洁,而且很稳定。

  企业文档OA办公系统对“协同办公与商务”套件平台所给出的定义为:它应该是一种符合CSCW意义,并具融合知识管理、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绩效管理功能等管理功能,通过信息门户(IP)为操作入口的管理软件。它应该能够对信息具有相应的处理功能,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2.png

  1、对信息的处理的高度实时同步。

  例如用户在发送电子邮件时,对方可能在几分钟甚至是更长的时间里才对你的信息做出响应,而在协同办公领域,就需要使异地办公处理的文档达到同步,尤其是对于同步要求比较高的企业,例如证券厂商的总部希望能够与各地的下属部门在关键数据上达到文档的同步更新。当然这种同步需求也并非是绝对的,在要求响应时间不是十分严格的场合下,这种要求就不是很强。但是在协同办公中,从对信息处理的总体趋势上讲,正在由异步走向同步。

  2、对数据文档的异地操作、集中管理。

  众多大型企业各地的分支机构在与总部进行协同办公时,需要能够将异地的文档信息及时的交付给总部,这种办公方式可以将原本是异地工作的方式,通过群件系统和网络平台,达到本地办公的效果。同时在员工外出的情况下,也可以利用套件平台系统达到异地办公本地化的效果。

  3、处理的对象是多元化的数据和文档。

  除传统的财务数据、进销存数据、其他管理数据及表单外,还包括知识文档,网页、声音、图像等文件。

  企业文档OA办公系统将对产品运用得当的企事业单位表现出来的特别强系统依赖性,尤其是在异地协同办公,以及实时处理文档信息方面表现的就更为突出。

  另外企业在企业文档OA办公系统软件的应用过程中还要注意到员工个性化的问题,往往在使用了办公自动化软件系统之后,企业内部职员的个性化会相应地受到削弱,从而降低了员工使用群件产品的积极性。企业文档OA办公系统提供了员工个性化的诸多应用,如个性化表单、个性化界面等等

  泛普移动APP基本功能

  1、信息处理

  (1)待办事宜

  显示系统中各功能模块的最新更新或当前状态,为用户提供一个真正轻松而又有序的工作平台。

  (2)工作安

  提供了全功能的私人和团队日程安排。可设置约会、提醒信息、过期是否自动删除,可以按日、按周查看单位内所有员工的工作安排。信息提醒和日程安排公开范围功能使本系统更高效、更易于管理。

  (3)工作日志

  提供自身工作日志纪录功能,可进行日常办公的工作摘要纪录,并提供强大的检索功能。

  (4)档案借阅

  提供对收文、发文、会议、传阅、签报、人事及实物案卷和档案完整的检索及借阅管理方案。

  (5)资产预约

  使你可以更加有效地共享单位的公共资产(如车辆、办公设备、图书等),你可以查询可预约的资产状况,并可跟踪预约的整个审批过程,每一种资产均可设置不同的访问团队,使资产共享局限于特定的团队。

  (6)报表填报

  根据用户定制的报表与工作流相结合,可以发起流转或提交审批,提供处理状态跟踪查看功能。

  (7)知识管理

  提供了对在线文档的智能化管理,文档可以分类存放到预定的文件夹中,并可以为每一个文 件夹设定可访问团队,确保文档资料的高度安全。

13.png

  (8)模版文档

  提供建立、管理、调用各类工作中常用的模版文档,与直接集成WORD文档。

  (9)个人设定

  提供对个人帐号的维护及个性化操作应用界面设置。

发布:2011-03-23 15:19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