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文档知识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文档知识管理

oa知识库管理系统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知识管理OA办公系统的知识管理,为组织内部信息发布及传播提供场所,使组织的新闻、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各种类型文档等能快速传播;收集组织的各类信息资源,文档资料,专家技能,形成内部的知识库,实现知识的快速传播与共享,从而提高团队的学习能力,快速响应能力,提高员工技能素质。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泛普知识管理OA进入及企业的经营模式的转变,中国的企业面临来自国际企业的有力竞争,如何提升管理乃至如何在将来的市场中生存是每个企业领导所考虑的问题。对于今日的企业来说,内部管理是尤其该重视的领域。许多企业没有从整体业务流程的角度去管理各个部门,部门各自为政,彼此沟通协调不够,导致整个企业流程紊乱,最终必然是整体效率和客户服务不能令人满意。而泛普软件是一个很好用的知识管理OA软件

21.png

  1.邮件管理:

  进入收件箱: 通过客户端快速切换到邮局邮件列表进行邮件查看、管理。

  检查新邮件: 定时检查邮箱。

  新建邮件: 向联系人发送电子邮件。

  新邮件提醒: 新邮件将在主界面显示数量,并以托盘区显示提示框、自动弹出会话窗口形式提醒用户。

  2.数据管理:

  数据管理: 服务器将保存所有个人信息、联系人信息以及用户自定义信息等数据,在客户端能快速查询到联系人,可添加、删除、修改联系人和组,还提供了查找、删除、导出消息记录等操作。

  3.联系人列表:

  联系人管理: 对联系人进行添加、删除、修改、查询,并可以显示、隐藏联系人。

  组管理: 创建、修改、删除联系人组,移动联系人至相应组。

  右键功能: 对联系人的各种操作集成在右键菜单.

  4.用户自定义:

  消息提醒: 新消息提醒多样化,并能自定义提醒方式。

  状态切换: 七种状态模式,可自由切换,让联系人了解你当前所处的状态。

  状态过滤: 屏蔽离线、隐藏的联系人,使联系人列表变得清晰简单。

22.png

  自定义头像: 除了选择默认头像,还可以从本地上传头像进行个性设置。

  个人资料: 编辑、修改用户个人资料,查看其他联系人资料。

  修改密码: 修改用户登录密码。

  皮肤背景: 更换背景皮肤,图片、颜色自由搭配。

发布:2011-03-23 13:29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