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文档知识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文档知识管理

oa文件管理系统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我觉得是泛普OA,觉得这家最规范。泛普oa为制造业企业提供的文档管理中心,实现了全面的、一体化的文档组织、编辑、存储、分享以及Web化访问。当文档授权或共享给某个部门或角色,所有下属的员工都能够自动获得访问权限。不仅如此, 文档管理中心通过树形结构对文档进行分类,为每一个文档贴上不同的标签,员工可以多维度地组织、浏览和分发文档。文档管理中心,企业员工能快速而方便地共享自己的经验、技能,访问和学习同伴的信息、知识,从而全面提升制造业员工的技能素质和企业的协作能力,增强企业整体的竞争力。

  随着设备的发展, 人们对移动办公的便利性、 适用性、多样性要求更强烈。当效率成为办公的第一要务, 传统的办公模式已不能满足工作需要, 无论走到哪里围绕身边的移动设备将成为最便捷的办公工具。 人们在移动终端的使用习惯会促成新的办公习惯形成,创新的方式将会推动移动信息化、服务化进程。

10.png

  一 、制造业信息化建设现状

  “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已是全球“知名品牌”。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制造工厂,以劳动密集型、低成本制造、高能源消耗作为代价。通过设计制造集成、制造过程仿真、智能生产控制单元等数字化制造技术的应用,大幅提高了制造过程的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和企业的工艺水平、快速响应市场的能力,为我国制造业从低端走向高端提供有力支撑。

  信息技术与先进的管理模式的融合,极大地改变了企业的管理手段、经营理念和运作方式,促使企业从粗放式向精细化管理转变、从职能管理向扁平式管理转变、从经验型决策向科学决策转变。借助于网络等信息技术,建立起面向企业间协作的资源配置、电子商务、信息共享的办公自动化管理平台,支持企业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业务协作与资源优化配置。

  “十五”期间,制造业信息化工程在关键技术研发、应用示范、公共服务3方面办公系统推进、相互支撑。结合制造业信息化技术朝集成与办公方向发展的大趋势,在大力推动各类单项技术研发及应用基础之上,重点开发突破了能够带动我国制造业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的战略性、前沿性和前瞻性的集成技术,使我国能在制造业信息化前沿高技术方面占据一席之地。

  回顾中国制造业信息化的前进之路,特别是进入21世纪以来的发展历程,以企业为主体,以增强设计能力、变革制造模式和提高管理水平为核心,以关键技术研究、支撑软件开发和集成应用示范为重点,我国制造业信息化工程取得了辉煌成就。大量的数据和成功应用案例表明,在信息化的带动下,我国制造业正在迈向“智能化”制造新台阶。

  制造业是公认的数据量大、成本控制严格、受经济形式走向影响程度高的行业,而传统的以纸为载体的沟通方式层次多、效率低、费用高,而且极易因信息沟通失误造成损失。项目成本中的3-5%是由于信息失误导致的,对重要数据的电子化和数据共享的智能办公(OA),以及在此基础上完成各部门之间的协作,成为制造行业信息化的重点。

  二、泛普软件OA在制造业企业管理中发挥的作用

  泛普OA升级版--企业资源决策系统系统(泛普)的定义

  企业资源决策系统系统,本意为利用技术的手段提高办公的效率,进而实现资源管理决策的应用。从最初的以大规模采用复印机等办公设备为标志的初级阶段,发展到今天的以运用网络和计算机为标志的现阶段,对企业办公方式的改变和效率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泛普软件的目的是解决企业的日常管理规范化、增加企业可控性、提高企业运转效率的基本问题,范围涉及日常行政管理、各种事项的审批、办公资源的管理、多人多部门的办公、以及各种信息的沟通与传递。可以概括的说,泛普软件涉及了生产、销售、管理等具体的业务范畴,更集中关注于企业日常办公的效率和可控性,是企业提高整体运转能力不可缺少的软件工具。

  此外,从更高层面上说,企业资源决策系统是一种承载企业领导的管理思想的工具,它一方面使领导的管理思想和意图尽快通过软件的功能传递到员工之中;另一方面收集企业内部各种信息来反馈给领导以辅助领导决策。从而成为使整个企业良性运转的纽带。

  2.成都泛普OA在制造业的具体应用效果

  2.1.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

  厦门OA系统的上线运行,可以使工作人员不用拿着各种文件,申请,单据在各部门跑来跑去,等候审批,签字,盖章.这些都可在网络上进行。此外,各种事务的处理可以完全脱离地域空间的限制,只要有网络,我们的企业领导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企业内部事务的处理,真正逃脱办公室的桎梏。

  2.2.节省运营成本

  最主要是时间成本,此外还有纸张,电话,传真等等,此类成本的节省率会随着企业规模的增长而提高。机构越庞大,所产生的节省效果越明显。

  2.3.规范企业管理

  最主要是把一些弹性太大不够规范的工作流程变得井然有序,比如:公文会签,生产排产,用款报销等工作流程审批都可在网上进行。

  2.4.提高企业竞争力,凝聚力

  员工与上级沟通很方便,信息反馈畅通,为发挥员工的智慧和积极性提供了舞台.无疑,企业的内部的凝聚力将大大增强。

  2.5.使决策变得迅速科学

  高层决策不再是不了解情况,缺乏数据的环境下拍脑袋的事,而是以报表数据和三维图表为依据做出的科学的决策。

  总之,对于企业的高层领导者来说,成都泛普OA系统是决策支持系统,能够为领导提供决策参考和依据.对于中层管理者来说泛普OA是信息管理系统,而对于基层员工来说,泛普OA又是事务/业务处理系统。泛普厦门OA能够为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普通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手段和环境,使之准确,高效,愉快的工作。

11.png

  三 制造业企业资源决策系统的建设目标

  办公自动化的应用已经多年,在行政事业单位和企业都有着广泛的使用。但是和行政事业单位的应用不同的是,企业是以赢利为最终目标的,信息化建设必须服从和服务于这个目标。因此,在企业中建设企业资源决策系统,应将企业资源决策系统建成一个为企业全面信息化管理服务的平台。具体到制造行业,这样的平台

发布:2011-03-23 15:16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