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会议申请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在会议管理中申请会议,会议通过后,会议申请人可录入会议纪要,会议纪要可选择发布范围,发布范围内的人可以查看会议纪要。

  点击【行政办公】——【会议管理】——【会议申请】进入会议申请页面,点击页面右上的“新增”按钮新增会议申请。

  1.png

 

  会议申请可指定内部参会人员、外部参与人员、会议地点、会议时间以及审批该会议申请的会议室管理员,会议申请可携带附件。点击保存后,系统会以勾选的提醒方式提醒会议室管理人员审批会议申请。

  审批不通过

  会议申请审批不通过时,会议申请人会收到会议申请不通过的短信通知。

  2.png

 

  申请不通过的会议申请会议状态为:未批准。

  3.png

 

  审批通过

  会议申请审批通过时,会议申请者会收到会议申请审核通过短信通知。

  4.png

 

  可以在会议申请页面查看会议申请,到了会议开始时间会有便会自动进入进行中。

  5.png

 

  通过审核的会议可以发送“会议通知”通知相关参会人员参加会议,点击相应会议申请右侧菜单中的“会议通知”发送通知。

  6.png

 

  会议通知默认通知的为内部参会人员,外部参会人员请使用手机短信通知,手机号以逗号隔开。

  参与会议

  内部参会人员可进入【行政办公】——【会议管理】——【会议查询】中参与审核通过且没有结束的会议申请。

  7.png

 

  会议纪要

  会议开始后会议申请人就可以录入会议纪要。

  8.png

 

  点击相应会议申请右侧菜单中的“会议纪要”添加会议纪要,会议纪要可以指定发布范围,发布范围内的用户才可以查看该会议纪要,会议纪要中还可以记录会议缺席人员,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即可。

  9.png

 

  发布范围内的用户可以进入【行政办公】——【会议管理】——【会议纪要】中查看会议纪要。

  10.png

发布:2008-04-21 18:09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