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文档知识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文档知识管理

oa系统文件管理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安全可靠体现在对于服务器端的文档的保护上。你可以通过启用文档加密、数据备份、多硬盘设置等功能来加强存放在服务器上的文档的安全。

  泛普软件OA文档管理系统,多可除了用来集中存储文档,更重要的是帮助用户管理和使用文档。多可具备灵活的权限分配和人员分组机制,由管理员给用户和文件夹进行分组、分权限管理,使用户只能访问权限内的文档,并根据权限设定来实行预览、修改、分发、打印、下载、共享、推荐、关注等操作。同时,修改后的文档各历史版本也可以随时查看和修改。

  在信息化飞速发展的今天,国内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种企业都建立了信息应用系统,如OA,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综合业务系统等,由于技术上的区别,建设时间的不同,却造成应用系统信息资源条块分割、缺乏灵活有效的信息组织手段。应用之间相互割裂的局面,信息管理和信息获取复杂,且难以实现信息资源共享。伴随政府管理职能转变,服务公众意识的加强,政府机关希望提高办公效率,建设一个信息资源整合的个性化办公平台,实现信息共享,满足访问中信息安全要求逐渐成为广大用户日益迫切需求,为此,泛普软件研发的泛普信息管理平台应运而生。

  1、 解决方案

6.png

  1.1 总体方案

  泛普 OA管理系统基于泛普软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泛普信息管理平台,其先进“数据神经元技术”、“综合引擎技术”在大大减少协同办公系统投入资金的同时,确保了平台的长效。平台应用微软的大型数据库SQL SERVER 2012,可应对企业级数据库管理体系,大大提高网络条件下的大数据量处理能力。

  泛普 OA管理系统通过紧密集成的功能模块,涵盖企业知识、销售、人事、行政等诸多方面,建立灵活高效的管理运营模式,为企业提供核心的协同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知识文档管理、工作流程管理、企业数据分析的核心办公需要,帮组企业迅速搭建一个协同、集成、高效的办公环境,提供知识、信息与数据的共享平台。

  用户可以采用常规的B/S模式,即用户购买用户端和服务器端,依据现有的或重新组建网络系统搭建泛普 OA管理系统。数据保存在服务器端,用户通过远程终端或客户端软件访问服务器端进行相关的业务处理,或用户在本地进行相关的业务处理,然后定期上传数据给服务器端。

  此种模式相对费用较高,用户不但需要购买一定配置高度服务器和客户端,而且还需经常对两端进行维护。但这样可以大大提高企业数据的保密性,企业数据在企业的内部网络,只有通过相关软件的可以读取,通过外部网络无法进行访问。

  在双方共同签署的外包协议或合同基础上(协议内容包含价格、服务水平、商业机密问题等),客户将其部分或全部与业务流程相关的应用委托给服务商,服务商将保证这些业务流程的平滑运作,即不仅要负责应用程序的建立、维护与升级,还要对应用系统进行管理,所有这些服务的交付则是基于网络的,客户将通过网络远程获取这些服务。这种类型的ESP(External Service Provider,外部服务提供商)即可称为应用软件服务商,这种服务模式即可称为应用软件服务模式(Application Service Provider——ASP)。

  在ASP模式下,用户不需要耗巨资购买而是通过互联网来获得软硬件应用的有偿使用方式,首先决定了企业是在低风险状态下启用的IT工具,同时ASP所提供的是“一对多租用模式”,即ASP厂商把经过“大量资金和人力投入”而研究开发出来的一种软件产品以及之后提供的培训、实施、维护、升级等服务,通过ASP的架构“一对多”的提供给众多的使用者,这样一来各项服务成本即由多个企业用户共同来分担,也就是说ASP所服务的企业用户越多,单个企业在IT应用过程中所必须支付的“总拥有成本”就越低。此外ASP所提供的更是一种可持续的服务策略,因为随着用户需求及应用技术的变化,用户租用后的系统维护、升级问题以及数据中心的维护管理等繁琐的IT问题全部由ASP承担下来。企业用户将节省大量的资金用于自身业务上,提高资金利用率,提高企业效益。

  1.2 业务功能

  1.2.1 工作流程管理

  通过协同的办公自动化平台,实现企事业单位各个部门业务处理的电子化。强大的自定义功能实现企业各种工作流程的个性化设置,并且只要没有扭转到该环节即可以进行工作流程再造。从而极大地方便了用户,完全适应用户工作流程管理的不同需求。

  部门审批:单据设置成按部门审批时,某一部门可以根据授权浏览某些类的所有单据,但只能审批此类单据中与该部门相关的一部分的单据。设置为部门审批的单据只需经过部门的一次审批即可,审批信息可以包括审批人、审批意见、审批结果、审批日期等。

  逐级审批:单据设置成逐级审批时,需要由多个部门,多个工作角色对单据进行审批,并且需从一级逐级审批。只有一级审批通过了,才能进行二级审批。审批未通过,只能返回到上一级审批人,不能越级返回。

  因此,只要工作角色明确,单据审批逐级进行,可以避免工作中的文件纰漏、文件流程中丢失、工作角色责任不明等文件审批问题。文件审批流水化,提高企业运作效率,提高企业管理运作的透明度。

  1.2.2 档案管理

  泛普 OA管理系统应用资源管理引擎技术,可以实现信息资源的自定义。对于档案类的资源项用户自己即可自行增加、删除、修改,极大地方便了用户,满足用户的档案类灵活性需求。

  采用SQL Server2000数据库,可以存储文本、图片等多种形式的档案信息,并且安全可靠,存储数据量大,性能更加稳定,数据交换、数据查询更加快捷、准确。

  用户可以快速浏览各项档案信息,并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设置查询和统计汇总条件,快捷准确地查到自己所要需要的信息。用户也可以自行设置档案的信息项,并对其进行输出和打印。

  1.2.3 工作管理

  部门或个人工作计划、工作任务、工作日志管理。计划的制定、审核、传阅、执行、总结。任务的制定、下派、执行情况。工作内容的安排、总结。

  1.2.4 桌面管理

7.png

  在主操作区中可以根据用户需要列出常用的办公功能,只要用户登录便可迅速的查看其所需的各个模块,如新闻、公告通知、部门或个人工作计划、工作任务、个人邮件等,非常方便地处理日常业务。

  1.2.5 安全管理

  各行各业、各种行为活动都要讲究安全第一,企业管理也是一样。泛普软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很早就意识到了这一点,并非常注重计算机安全技术的研究,在泛普2004 信息化管理平台中使用了多项加密技术,使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处于一个非常高的安全级别。如数据库加密技术、动态身份认证、操作员权限管理等。

发布:2011-03-23 15:10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