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文档知识管理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文档知识管理

企业oa知识管理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OA中知识管理的作用:建立知识库;促进员工的知识交流;建立尊重知识的内部环境;把知识作为资产来管理。其实泛普软件认为,一个伟大的公司背后一定有一个伟大的员工培养团队,一个强大的新人培养复制能力的团队;那么在网络化、信息化的今天,一个企业是否强大的重要标志就是人才的培养能力、自我学习能力和复制能力,利用泛普软件的OA办公系统的知识管理模块,可以快速积累企业各个岗位的同事积淀的工作相关的知识,新人可以快速通过泛普软件的知识管理系统平台,快速学习对应岗位所需的知识,同时也可以从公司平台中学习到历史以来的岗位相关工作知识,工作经验。OA系统的知识文档共享管理平台如果搭建得好,就是企业的宝贵知识黄金屋和知识的宝库,为企业快速培养人才非常重要。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这个营盘也有知识管理体系的意思,一个企业真正的强大在于人才,人才团队的强大在于快速复制出大量有战斗能力的同事。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泛普软件的OA办公自动化系统的知识管理模块的应用的六大价值。

  泛普知识管理OA应用价值

1.png

  一、信息快速传递,提升知识利用价值

  通过在协同管理软件中发布通知、制度、新闻、办事指南等并且设立查看权限,所要传达的任何信息都能迅速传达到全球各地的移动办公的人员、分支机构、合作伙伴、下上游垂直管理单位等等。企业内部人员随时可找到自己所需要的资料,不再需要打电话、找文件、寻找他人帮助、查找电子邮件等等,依靠个人的协调能力获得资料。

  二、流程规范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使用协同办公管理软件可以梳理组织的流程,把流程的各种规则固化下来,让每个人按规定的流程规则运转,每个参与流转的人无需要记忆各种复杂的流转规则,减少用人脑去判断流程的流向而在复杂的流程中不可避免的错误。同时系统设定的工作流程是可以变更的,可以随时根据实际情况来调整不合理的环节,为企业流程的重组提供有效的事实依据。

  三、用流程为纽带整合各个孤立的数据,实现全面的协同

  通过工作流作为总线来连接企业内外各种业务相关的异构系统、应用以及数据源,从而把各个既有的孤立的应用对象PC的各种零部件一样接入这个总线,从而构成一个整合的企业业务系统。员工与上级沟通很方便,信息反馈畅通,为发挥员工的智慧和积极性提供了舞台。无疑,企事业的单位的内部凝聚力将大大增强。

  四、提高企业运作速度,减少协作工作成本

  使用协同办公管理软件可以轻松实现远程和移动办公,解决时间和空间的问题,实现事务处理“零响应”,每一个参与流转的人无需要考虑时间与空间的问题,办理完毕即刻进入下一办理人,实现流程在各个环节之间的零传递时间。真正实现无纸化办公,节约了大量的纸张及表格印刷费用;工作审批流程的规范可为员工节省大量工作时间;完善的信息交流渠道甚至可以大幅降低电话费及差旅费用。

  五、领导掌握业务情况和工作进度, 实现实时的管理监控

  在办公系统中各种情况可以随时随地查阅各种资料,查阅各种流程审批情况,查看下达的工作任务开展情况,办事人员也可以通过流程实时监控各环节办理情况和目前进展到什么情况,办理完毕业务人员可以对相关数据进行分析。

2.png

  六、全面展现关联信息,提高沟通效率

  通过协同办公系统可以打破组织边界与地理位置边界,员工可以通过邮件、即时通迅、论坛、短信多种方式进行沟通,并且以这些沟通方式为手段把信息推送给用户,沟通成本更低、沟通方式更加丰富,效率更高。在一个统一的界面上展现来自各个系统各种数据库的数据,无需要记住各种帐号与地址,进入各种系统,打开协同办公管理软件所有内容统一展现在用户面前,同时还可以把互联网信息抓取到用户的面前, 大大节约时间,提高决策效率

发布:2011-03-23 13:32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