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oa工作流审批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一般的OA系统都能非常高效地处理好审批以及相关的流程时间,解决了管理过程问题,但是在文档管理上是比较薄弱的,一般的OA系统只提供一个可以配置权限的存储空间,如网盘一般的应用,难以满足用户对于成果文件形成后的变更、再发布、归档、协同编辑等规范化的管理。少有一些OA系统如会博通,可以集文档的起草、编辑、审批、发布、变更、归档等功能为一体,成果文档归档后可按照权限进行取阅、借用、变更、共享等,真正能兼顾到文档形成后的管理。

23.png

  协作办公与绩效考核系统是集内部通讯、信息发布、协同工作、知识管理、辅助办公为一体的协同办公体系,使所有的办公人员都在统一且个性化的信息门户中实现协同工作与知识管理,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以人为中心、以信息为血液、以工作流为桥梁、信息共通、跨系统应用的平台。

  系统特点

  ·公文的自动流转·

  系统提供了强大的工作流引擎,办公过程的部分或全部在计算机应用环境下自动化运行,多个参与者之间按照预定义的规则实现公文传递、信息或任务的过程自动流转,对于公文的收、发操作,系统会智能地按定义好的流程分派任务并进行自动提示。

  ·灵活的办公流程定制·

  无需编程便能快捷地定义出符合本单位需求的各项收、发文流程,自定义项目丰富,可进行流程定义、环节定义、流向定义等。并可实现多路分支、选择分支、汇聚等复杂流程,流程的执行者可以指定为具体人、部门或者某岗位。提供文件自动锁定技术,可以防止文件被两个或多个用户同时修改时丢失信息。

  ·数据独立和共享·

  每个单位都有自己的独立的系统,每个系统都有自己独立的功能体系,能进行各种需要的信息化流程操作。不同分公司数据隔离,既不同分公司只能操作本公司内的各种数据。

  ·数据安全·

  系统服务器 ( OrderServer.exe ) 通过固定 IP 地址和固定的端口与客户端 ( Flow.exe ) 进行数据交互,企业可以通过安装防火墙关闭所有其它端口,达到隔离所有非本系统数据流的目的。

  服务器 ( OrderServer.exe ) 与客户端 ( Flow.exe ) 的数据交换和通讯协议是我们独创的,这样就有效的避免了采用公用协议而导致容易被攻击的弊端。经过过滤后的数据到达 OrderServer.exe服务器,服务器首先检查数据包是否符合本系统的数据交换协议,如果不符合,将被视为非法数据不予接受。

  ·技术先进·

  传统的 流程OA 基于客户/服务器 ( C/S )体系结构,只能实现局域网内的连接,从而导致异地之间的信息不能交流,在公司之外不能进入系统,给日常工作带来诸多不便。而基于浏览器/服务器 ( B/S ) 体系结构的系统,虽能在 Internet 上实现信息交流,但由于 B/S 结构本身的局限性,很难实现复杂的操作和功能。

  本软件优越性在于,它所采用 的技术是建立在 Internet 上的一种独创的客户端/服务器端模式,它结合了传统 C/S 和 B/S 结构的优点,既能在 Internet上交流信息,又能在 Internet 上实现各种复杂操作,并且不会错过任何信息,及时沟通,协同工作。

24.png

  全程服务

  自成立之日起便遵循"顾客至上" 的原则,坚信优质的服务也是客户增值的一部分。经过多年来不断完善与发展,公司形成了完善的质量体系,不管在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安装,还是给客户提供服务均实施标准化管理和控制。现在已经形成了以客户服务中心为轴心,以市场技术部为后盾的立体式、多维度、专业化的服务体系,我们力争做到:任何客户需求均能在第一时间反馈到达公司客服部,并在最短时间内调度各种资源,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同城 12 小时内到达现场,24小时内解决问题,为客户提供诚心、贴心、细心、耐心、放心的服务。

发布:2011-03-22 12:42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