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oa流程是什么意思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OA办公系统流程是什么意思呢?答:自定义流程指的就是用户可对流程进行自定义的操作,流程按照用户的需求来进行流转,比如现在企业中有一项工作任务,经理审批完成后,其要将这些任务交由下级员工来完成,而在此公司中,能完成此项工作任务的人有很多个,那这时这项任务的工作流程是流向谁那里就得由经理来自定义操作了,这个过程也就叫做OA自定义流程操作。

  信息时代的来临,各行各业为了取得更好的发展,必须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办公自动化系统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的新型信息交流平台,用先进网络技术,由各种人机信息系统来代替人的各种信息交流活动,使人们信息交流更方便,工作效率也得到提高,生产率也得到提高。办公自动化系统,只应用以公司局域网内部信息交流,通过计算机网络技术,实现局域网信息交流自动化,管理信息化。

29.png

  本文结合普遍的OA系统的实际需求,设计与实现了一个办公自动化系统。本系统采用结构化与原型法结合的系统开发方法。整个系统分为用户登录验证模块,用户信息管理模块,数据管理模块等。以Eclipse为开发工具,为了提高办公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在系统的开发中采用目前比较成熟的SSH等技术,合理划分系统的逻辑层次和功能模块,最大限度的降低系统的耦合度。在系统实施的过程中,采用Mysq15.6数据库服务器,同时以Tomcat8.0为Web服务器,构建了该OA办公管理系统,下面我们来讲解下OA办公系统的开发思路和相关技术

  1.1OA系统项目开发背景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对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从而使管理系统的应用前景十分广泛,各种各样的计算机应用系统在人们的生活中和工作中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oA即办公自动化管理软件采用计算机管理,可以提供灵活快速的服务,统筹资源,整合各种生产要素,规范企业的日常生产操作,从而使企业的管理更加方便,快捷和清晰,更有利于减少生产成本。

  办公软件给办公职员带来的方便时毋庸置疑的,现在的办公软件已经不仅仅减轻员工的工作量,更重要的是将员工从繁琐的事务性工作中解放出来,把重心放到最重要的事情上去,提高整体员工的工作效率,提高企业的效率,增强企业实力。在这种软件的协同下,企业的组织结构更简化,各部门之间的信息交流更方便、快捷、准确,企业的战列决策可以更好跟快的跟进。

  从这些意义上讲,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办公自动化已经不再是一种手段、一种工具,而成为决定企业生存发展的命脉。传统的办公模式很多信息都是靠人去处理,信息传输途中很容易出现信息的错误,企业的领导者也很难掌控公司的各种信息。在日新月异的今天传统的工作方式和审批流程已经难以满足各企业事业单位的新要求,所以要使化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办公效率提高,管理规范化,只有实现和提高办公自动化的水准。

  而此项目的办公系统的作用就是排除因职能、职位、距离等原因造成的信息联络不畅而带来的企业发展羁绊,通过构建内部通讯、信息发布与交流平台,实现多途径的联络与沟通,减少信息在途中的时间,提高信息的时效性,与此同时,缩短领导与职员之间,各部门之间的距离。

  1.2OA系统流程审批模块项目开发思路

  开发本办公管理系统的宗旨在于方便企业管理内部人员,规范企业人员的生产生活,减少传统的管理模式带来的效率问题,减少办公人员的工作负担,实现企业管理的一体化,顺应信息时代的发展要求,提高企业的竞争力,计算机代替人工所不能及的优势,可以节省许多的人力资源,使企业的发展进入新的高速轨道。

  1.3项目的创新点

30.png

  此办公管理系统采用了当前市场上成熟的SSH三大框架技术开发,构建项目的环境,采用多种技术进行开发,诸如:JSP,XML,SVN和Eclipse工具,有多名开发人员参与其中,该系统是符合市场上主流需求,贴近生产生活的真实案例,根植于企业开发的实战项目。

  1.4开发相关技术

  JAVASSH XML Annotation JSP JS JQ MYSQL和Eclipse工具等

发布:2011-03-22 12:08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