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技术文章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视频&资讯 > 技术文章

泛普OA办公系统的安全与稳定也是国内一流水平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什么样的OA办公系统才是最适合自己公司的的呢?相信这对大多数OA选型者都是一个十分头疼的事情。

  国内OA众多,需要在这么多的OA之中挑选一个适合本公司的OA办公系统,可以想象艰难程度了。作为选择者不可能每一个OA都来试用下 然后进行挑选合适者。

  其实国内OA在功能上都是大体相同的,主要是看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功能或者从系统安全性与稳定性来着手。

  泛普OA办公系统推出了国内首个不同于其他的独立报表系统,此报表可以把比如说财务的流程按照一定的计数方式生成统计报表,可把表单里面的字段求出平均值 最大值 求和 最小值,同时设计报表也很简单,傻瓜式操作,只要会电脑,头脑清醒的人就会设计报表。设计出的图形报表有三维圆柱图、雷达图、堆积柱状图、平面柱状图、拆线图、饼状图、雷达图。

  该图形视图最大的好处是把系统里面的数据直观的展现在决策者面前,方便决策者更好的做出决策。

  泛普OA办公系统的安全与稳定也是国内一流水平。泛普OA办公系统经过专业的抗压测试,最高可达10W人同时在线,如果是超过10W人怎么办呢,到时候会给出一个方案,比如说多个服务器,形成服务器机群,通过服务器机群来分压。安全性方面,泛普OA系统企业版通过加密授权与官方授权两种方式双重保障系统的安全性,最大的保障系统数据安全。

发布:2008-05-01 08:03    编辑:泛普软件 · admin    [打印此页]    [关闭]
视频&资讯
联系方式

成都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1层9号

重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华创商务大厦18楼

咨询:400-8352-114

加微信,免费获取试用系统

QQ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