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技术文章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视频&资讯 > 技术文章

OA系统导入过程中企业需要的配套实施制度问题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OA规范企业规章制度

  伴随着信息化时代的迅速发展,社会各界对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需求越发的迫切,从而引发了企业对于OA办公系统产生了更为强烈的需求,如今的OA办公系统已经不单单是我们日常协同办公的平台,更是一个企业或足迹进行知识管理的基础平台,借助OA办公系统,能够更为高效的搭建信息化平台,企业管理将迈上新台阶。

  传统的手工审批审批速度和效率跟不上时代的发展,更为重要的是领导无法查看员工工效率,对于日常的工作流程审批也茫然不知,导致项目长时间的搁置,这严重影响了公司的运营,许多公司没有确定明确的规章制度,因而更是无法查找出问题的原因,到底员工是否关系、执行没有,执行了多长的时间,执行的效果有没有得到及时的反馈,这样事情永远无法得到提升。

  对于上述企业可以最好的法制手段是使用OA软件来进行管理,OA的整体设计思想是以人为本,以管理企业运营为过程,通过管人来实现整个企业的规范运营,这点与ERP、CRM大不相同,OA办公软件是企业的整体运作。

  如今的OA办公系统已经多数成型,OA经过不断规范,最终找到适合企业的管理规律,所以强调OA流程需要很强的自主判断能力,又要非常灵活一适应企业业务流程和组织架构的变更,因为企业员工每天的工作都很忙,不能指望通过员工记住很多的管理指端来进行人为的判断,比较现实的是员工提交流程,系统自动根据员工填入的内容进行自动判断,让上级领导进行审批,以此来规范公司的规章制度。

发布:2008-04-30 23:51    编辑:泛普软件 · admin    [打印此页]    [关闭]
视频&资讯
联系方式

成都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1层9号

重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华创商务大厦18楼

咨询:400-8352-114

加微信,免费获取试用系统

QQ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