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技术文章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视频&资讯 > 技术文章

云OA系统可以值得购买吗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随着中国云计算大会从第一届到第五届的召开,云计算也从前两届由概念的提出到后两届讲到应用和服务,云计算已慢慢接近地气。信息化发展到现在,对一个成熟企业来说,最有价值的就是数据。数据能帮助企业做更好的商业决策,这些大数据的运行需要云平台,而云平台的建立也需要这些大数据做支撑,两者是一种相辅相成的关系。对于办公系统,以后的趋势肯定也是基于云计算的。

  对一个企业进行信息话建设,投资建设一个项目成本都是比较高的,除了信息化软件的成本,还要有所依靠的硬件、服务器成本。基于云计算架构的OA办公系统,几乎不需要在软硬件上花大力气,只需依赖联网的PC,就能感受到云OA超强存储、便捷、省钱的独特魅力。2012年是云计算快速发展的一年,各种云技术、云方案陆续出台,在以后的发展中开发提供云OA的企业更能在竞争市场中拔得头筹。

  一、为企业节约资金和人员投入

  云OA可以为企业节约资金和人员投入,它减少硬件与后期维护成本,云计算产品可以按月或按年付费,对不适宜的功能可以随时更换,比投资几万建立一个项目风险要小得多。而对于后期的维护,基于云计算的高弹性与快速拓展性,可以迅速的进行OA内部的一系列变化需求,绝对是减少OA维护成本的一项利器。云计算把软件分散在几个不同的主机,用户直接面对的也不再是复杂的软件和硬件,而是最终便于操作的服务。这样摆脱了传统的OA由专门的IT人员维护。

  二、云从公有到私有

  对大型企业来说,与业务相关的数据是其生命线,对云办公又涉及到数据安全的问题。与公有云相比,私有云在数据安全方面更有优势。私有云是为客户单独使用而构建的云,因此可以提供对数据、安全性和服务质量的最有效控制。私有云是部署在防火墙后。

  三、云移动OA的发展

  移动互联时代,云计算的应用已经不再局限于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对基于云OA客户端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以后云OA的发展也越来越向云移动发展。

  当然云OA是云计算应用领域的冰山一角,云计算对整个城市生态系统的建设都会产生重大影响。

发布:2008-05-01 08:03    编辑:泛普软件 · admin    [打印此页]    [关闭]
视频&资讯
联系方式

成都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1层9号

重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华创商务大厦18楼

咨询:400-8352-114

加微信,免费获取试用系统

QQ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