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技术文章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视频&资讯 > 技术文章

OA流程审批节点设置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泛普OA办公系统v4支持多重复杂的路由定义。根据企业的实际流程设置流程的节点、路径、以及相应的判断条件;可设置直流、分流、条件流转、支持多种可能流向的选择。例如对于不同的请假天数,需要报送不同的部门批准。
 Ø条件路由:泛普OA办公系统v4可以预先设置固定的判断条件选择路由,也可以设置根据流转过程中的信息变量值而确定路由方向,泛普OA办公系统v4可定义多重和复杂的判断条件。例如资产使用报后勤申批,如需采购,后勤填写的采购价格总额将影响到采购单的流转路由。
 Ø并行:支持工作流程的并行执行,即操作群组中的任何操作组对工作流执行了操作,工作流都会流转到下一目标节点。例如对于某些公文的审批,当某一执行者缺席时,他的另一满足操作条件的执行者可代替他进行操作,从而不会因为人员缺席而影响工作流流转的速度。
 Ø串行:支持工作流程的串行执行,即只有每一操作组都对请求执行了操作,工作流才会流转到下一目标节点。例如合同审批,设定各相关部门都审批通过后流转到总经理处审批。
  Ø串并行混合:泛普OA办公系统v4可以设置适应复杂工作流程的混合执行方式,串并行执行在工作流程设计中交替使用以满足企业复杂业务处理的需求。

发布:2008-05-01 07:16    编辑:泛普软件 · admin    [打印此页]    [关闭]
视频&资讯
联系方式

成都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1层9号

重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华创商务大厦18楼

咨询:400-8352-114

加微信,免费获取试用系统

QQ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