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行政人员操作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行政人员操作

工作日志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在工作日志中,用户可以新建工作日志,对已建的工作日志可进行修改和删除操作。领导可以看到自己所管辖范围内员工的工作日志,工作日志的创建者指定的日志查看人员也可以看到其工作日志。在日志设置中可以指定当前登录用户的日志查看人员和日志屏蔽人员,以及锁定日志。

  1、工作日志管理

  打开【个人办公】→【工作日志】→【工作日志】

  在工作日志管理页面中,可以新建工作日志,还可以对已建的工作日志进行修改和删除操作。在日志管理页面中,当前登录用户只能看到自己写的工作日志。如下图

  1.png

 

  点击【新建日志】按钮来到新建工作日志页面,在该页面,如下图

  2.png

 

  填写好工作内容后点击保存即可。

  2、日志查询

  在日志查询页面中,领导和工作日志的创建者指定的人员可以看到自己所管辖范围内员工的工作日志。还可以通过查询指定范围内(指定某段时间、日志内的关键词、日志标题、部门来查找相应的工作日志)的工作日志来导出日志。

  如下图,点开页面左侧的部门列表然后点击相应的员工查看其工作日志,还可以对查看到的工作日志进行点评,如果该员工的工作日志太多难以查找你想看到的日志时,可使用下图的日志查询快速找出目标日志。

  3.png

 

  还可以导出工作日志,打开【个人办公】——【工作日志】——【日志查询】,在日志查询页面的右侧有个工作日志查询工具,通过指定某段时间、日志内的关键词、日志标题、部门来查找相应的工作日志,对查找出的日志可进行导出。

  4.png

 

  3、日志设置

  打开【个人办公】——【工作日志】——【日志设置】

  在日志设置中,可以设置当前登录用的工作日志查询人员,以及日志的屏蔽人员,锁定日志

  工作日志查看人员设置:被设置为工作日志的查询人员可以查看当前登录用户的工作日志。

  工作日志屏蔽人员设置:被设置了屏蔽人员则不可查看当前登录用户的工作日志。

  锁定日志:被锁定的日志不可进行编辑(修改)和删除操作。

发布:2008-04-21 14:05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