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流程审批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功能介绍 > 流程审批

oa办公审批系统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建立全单位统一的工作流程管理平台,采用电子化的流程,突破各种边界,进行跨部门、跨机构的即时沟通,构造协作的环境。系统支持自定义各种简单到复杂的流程,如公文流转、行政审批、通知公告、人事任命、任务安排等,从信息表单、流转步骤,到流转条件、操作人员等,可在平台中快速设置符合单位规范的流程。

  工作流系统必须采用图形化设计器,实现流程定制功能,同时要求流程的定制与组织架构绑定;工作流系统能够具备对复杂流程模式的支持,如并行、回退、条件分支等,同时支持子流程嵌套以及流程脚本语言编写;工作流系统还必须支持对各流程环节的编辑和控制功能。

  系统应提供一个独立的工作流程引擎,实现工作流程与其他模块之间的协助和交流。作为一个单独的工具,可以与其他模块可以进行互动,为其它模块的信息载入和载出并保持不同功能块之间信息的协同。

1.png

  系统需支持可视化的图形配置;支持用户可自行定义流程表单信息内容、以及所需要审批的路径环节;支持单人、多人顺序、多人并行、单个多人等流程模型;角色与组织结构树岗位相结合;业务继承功能;提供两种角色规则;可设置每个步骤的处理时限;步骤字段权限控制功能;重定位功能;委托和移交功能;和文档管理集成;流程跟踪与监控机制;可以设置整个流程的截止时间,超过一定时间的流程自动中断;完善的打印设置。

  在选择时,根据公司实际情况而定,功能多的OA不一定就好,界面炫的OA不一定适合,最主要把握就是OA系统对公司事务的适用性,是否能真正解决企业的办公需求。选择OA系统时,提供以下关键点供参考:

  企业自身对OA系统具体需求

  2.企业OA项目预算和人员等资源配置如何

  3.OA系统在市场上口碑如何

  4.OA系统功能灵活度如何

  5.OA系统扩展性如何

  6.OA系统操作性如何

  7.OA系统性能、安全性如何

  8.OA系统售后服务如何最后就是,多选择几家做详细对比。

  1.系统开发工具

  Eclips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基于Java的可拓展开发平台。就其本身而言,它只是一个框架和一组服务,用于通过插件组件构建开发环境。幸运的是,Eclipse附带了一个标准的插件集,包括Java开发工具(Java Development Kit,JDK),它集成了许多的技术,使其是最受欢迎的Java开发工具。

  eclipse是一种IDE所谓IDE=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也就是所谓的集成开发环,说白了就是用来开发Java程序的软件工具。eclipse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工具,为什么大家都爱用它呢?它是免费的,也就是不花钱,这个对资金不多的公司来说真的很不错。他的插件几乎是万能的,也就是说,你可以用它开发任何你想开发的程序,只需要相应的插件即可。所以,现在公司都普遍使用eclipse作为他们的开发工具。

  2.主要开发技术

  2.1 JavaEE平台

  JavaEE是Java三大平台之一,即J2EE。轻量级的JavaEE保留了简单JavaEE应用的架构,但开发运行成本更低。它的出现解决了C/S的弊端。J2E核心是一组技术规范与指南,其中所包含的各类组件,服务架构及技术层次,均有共同的核心及标准与规格,让各种依循J2E架构的不同平台之间,存在良好的兼容性,解决过去企业后端使用的信息产品彼此之间无法兼容,企业内部或者外部难以互通的窘境。本系统采用的JavaEE开发工具是Eclipse。

  2.2SSH技术的介绍

  SSH为struts+spring+hibernate的一个集成框架,是目前较流行的一种Web应用程序开源框架。集成SSH框架的系统从职责上分为四层:表示层、业务逻辑层、数据持久层和域模块层,以帮助开发人员在短期内搭建结构清晰、可复用性好、维护方便的Web应用程序。其中使用Struts作为系统的整体基础架构,负责MC的分离,在Struts框架的模型部分,控制业务跳转,利用Hibernate框架对持久层提供支持,Spring 做管理,管理struts和hibernate。具体做法是:

  用面向对象的分析方法根据需求提出一些模型,将这些模型实现为基本的Java对象,然后编写基本的DNO(Data Access Objects)接口,并给出Hibernate的DA0实现,采用Hibernate架构实现的DAO类来实现Java类与数据库之间的转换和访问,最后由Spring做管理,管理struts和hibernate。

  3.需求报告

2.png

  中国的办公自动化软件系统起源于政府的公文和档案管理。中国社会从计划经济体制转变到现在的市场经济体制,在历史的转变过程中,中国的办公管理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一套完整体系。

  随着时代的发展,生产力提高的需要,办公自动化系统在市场需求的导向下迅猛发展。广泛应用于企业的生产生活。政府对企业的管理,除了依靠法律、法规之外,还有大量的行政指令和指示。企业在进行许多决策的时候,也经常需要向主管的政府部门请示汇报。另外,政府官员和企业领导存在着比较严格的对应关系,即企业领导和政府官员行政级别挂钩,因此在企业应用红头文件就比较自然。随着时代的发展为了保证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安全稳定的运行,针对每一位用户的级别和工作范围,本系统要对其做好恰当的权限分配,所以权限管理有必要做为办公自动化系统的一个单一子模块运行。权限管理包括角色管理,组织机构和用户管理等功能,基本上满足了基于角色的权限管理的要求。为了提高办公效率,实现现代化办公,需要建立一个在线自动化办公系统,以便把形成的这套规范化思想充份的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权限管理系统是自动化办公系统的一个子模块。其主要功能是根据级别,岗位等指定操作人员的权限级别,达到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安全运行。

发布:2011-03-22 12:13    编辑:泛普软件 · lyl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