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安装配置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安装配置

在网络硬盘中修改系统图片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管理员可以通过OA系统的网络硬盘管理OA系统文件,如oa系统图片更换也可以通过网络磁盘来完成,本章详细演示如何用网络磁盘替换OA系统图片。

  1、新增OA网络磁盘

  创建一个网络磁盘,磁盘路径为OA在服务器的安装路径,只允许管理员操作。点击“知识文档”——“知识文档管理”——“网络硬盘设置”进入网络硬盘管理页面,点击页面右上的“新增”按钮。在新增网络磁盘页面填写磁盘名称,磁盘路径为OA在服务器的安装路径,只开放给管理员,填写完成后点击右上的“保存”按钮保存,如下图。

  1.png

 

  2、上传权限设置

  给已创建磁盘分配“上传权限”,为了系统安全,上传权限只给管理员。

  2.png

 

  3、在网络磁盘中替换系统图片

  点击“知识文档”——“网络磁盘”进入网络磁盘使用页面。进入安装目录下的htdoc\theme\login\images(登录界面图片)和htdoc\theme\2013\images(系统图片)。

  3.png

 

  点击页面下方的“上传文件”按钮上传要替换的图片,注意图片尺寸、名称、格式要和系统原有的相同,否则图片可能不会正常显示。

  4.png

发布:2008-04-19 09:53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