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安装配置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安装配置

系统管理《角色权限》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角色权限】对系统用户界面显示菜单和用户操作功能进行设置。可控制用户菜单界面显示,拥有不同权限的用户登录OA办公系统后显示操作菜单不同。

  对于具有相同管理权限的用户组,运用同一种角色来分配权限,然后在『用户管理』中对每个用户分配该角色,那么该用户则赋予了该角色所设置的权限。

  警告:【角色权限】模块只使用admin帐号操作!

  在系统菜单中选择『系统管理』『角色权限』,在操作区显示『管理角色』操作页面

  1.png

 

  1 、新建权限组

  在『管理角色』操作界面中点击『新建角色』按钮,显示『新增角色』操作页面。

 2.png

 

  『序号』是角色排序号,序号越小,排序越靠前。输入『角色名称』点击『保存』按钮即可新增一个角色。

  2 、设置角色权限

  在『管理角色』操作页面中,每个角色操作按钮中,点击『权限』按钮,显示『编辑角色权限』操作页面。

  3.png

 

  在『编辑角色权限』操作界面,通过复选框,可直接去掉或选中整个模块,去掉或者选中某一个页面。选择好该角色可使用的功能操作权限后,点击『保存设置』按钮保存该角色可操作的权限,完成编辑角色权限。

  警告:【超级管理员】角色组下的【角色权限】不要修改!

  注:公司的发展是动态的,但是角色权限不会每天都改动的,为了保证职权分配安全,建议职员(用户最少操作角色权限)拥有最低操作权限设置。

  3 、克隆/删除角色权限

  克隆角色:新建角色的权限与已存在的角色权限功能相同时,克隆该角色,只填写排序序号和角色名称,新建的角色与所克隆的角色拥有相同的功能和权限。如果新建的角色与所克隆的角色拥有的权限和功能相差很少时,只做少量的修改即可。

  删除角色:如果某一些或者某一个用户已经赋予了该角色,则该角色无法被删除,只要该角色没有被任何用户所使用,才可以删除角色。

发布:2008-04-19 12:08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