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安装配置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安装配置

详解如何使用外网访问内网oa系统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经过这段时间的不断摸索,外网访问内网完全不用在路由器内设置也可以访问,下来我给大家介绍。必备工具如下:

  1、PortMap1.6.rar 端口映射软件;

  2、花生壳(这个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

 

  以上2个软件是必备的,具体操作如下:

  ①、首先登陆花生壳,然后再免费域名下有你申请的的免费域名,右键你申请的域名—域名诊断,弹出对话框,找出域名IP地址指向(你的公网动态IP地址):比如:113.141.66.231;(这个IP地址在没有购买花生壳是动态的,每次登陆是不一样的);

 

  ②、打开端口映射软件,左上角点增加弹出“增加/修改端口映射”名称:OA ; 输入IP:113.141.66.231(花生壳获取的);输入端口:80(一般设置);输出IP:你安装OA软件主机IP,输出端口:OA系统设置的端口,其他完全可以忽视,不用填写,然后确定OK。

  外网就可以通过http://113.141.66.231,这个IP地址直接访问你的OA系统了。

  主要说明一点,由于没有公网IP地址、花生壳是免费的,只要你装OA的主机重新启动,你的公网IP就会更改,所有每次启动主机都要登陆花生壳、重新设置端口映射软件、外网访问OA系统IP地址每次都不相同。

 

  只要大家不想掏钱,完全想免费,目前就只有这个办法了,因为公网IP租用很贵的,花生壳倒很便宜,但是你还是要掏钱的,我这个办法只不过就是自己受点麻烦,但是完全免费的。

  注:外网访问OA地址可以填写你注册的域名,比如:xxx.gicp.net(花生壳免费域名)不用填写IP地址,因为你的公网IP地址是动态的,每天开机就要更新一次,只要你每天开机将花生壳给你分配的公网IP重新端口映射就好了,以后重外网打开OA只填写你申请的免费域名就可以了。

发布:2008-04-19 09:42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