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技术文章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视频&资讯 > 技术文章

移动手机终端OA系统让你飞起来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近几年,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发展迅速,在人群中已经普遍存在,为企业、政府带来了新的办公环境,外出人员通过移动终端,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公文处理,完成移动公文审批、移动信息查询等工作。

  若干年前,组织一旦跨地域的话,管理就非常麻烦,OA系统的诞生带来了一场办公模式的革命,让组织突破了地域的束缚。这也使得很多员工在工作期间一刻也不敢远离电脑,因为随时需要通过OA系统来部署各种事情,审阅、批处来自上下的诸多文件,稍有拖延可能就会给企业带来经济损失。

  但是往往还是有很多的工作需要在远离电脑的时间里来完成,如行车途中中下属急需要求审批一份订单,外出谈业务的时候又急需某部门相关人员支持,此时却发现人员更换已无法联系。种种问题让工作人员很是为难。

  移动OA让组织摆脱了电脑的束缚,带来了一场新的革命。移动OA并不简单的是一个OA的新生物,不是一种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附属品,而是一个划时代的管理进化。

  从工作角度来看,员工待在办公室和电脑前办公是很正常的事,也是应该的,但还是有许许多多的工作需要移动,如果不能突破办公室和电脑这层障碍,执行力将会很大程度上受到限制,严重的会给企业带来很大的经济损失。移动OA带来的办公新体验既可以有效改善企业、政府的办公环境,简化机构之间的沟通方式,又可以有效改善企业、政府的办公接入方式。外出人员随时随地可通过移动终端完成工作。

发布:2008-05-01 08:13    编辑:泛普软件 · admin    [打印此页]    [关闭]
视频&资讯
联系方式

成都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1层9号

重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华创商务大厦18楼

咨询:400-8352-114

加微信,免费获取试用系统

QQ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