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技术文章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视频&资讯 > 技术文章

oa系统的功能概述和必备功能点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由于工作流预先定义的特性,已设定的请求可以很容易的遵守相应的规则和实际操作情况。企业可以确信所有的请求都是根据规则和手续来输入和批准的,从而保证企业运作的规范化和透明化。

  泛普OA办公系统5可以对内部以及外部业务处理采取电子化管理动作。工作流管理是提高组织效率的有效工具。

  由于采用了电子化的方式处理工作流,与传统的纸张操作相比,每个请求都被可靠地保存而不会丢失。请求一旦被创建,就会沿着预先定义好的流程被发送给相应阶段的相关负责人,无论是请求的处理还是信息的反馈都得以高效地进行,即便是相关负责人出差也不会延误工作的进展。同时,完全电子化的工作流保证了企业运作的规范化和透明化。

  泛普OA办公系统v4提供强大的自定义功能,支持企业复杂的工作流设置。企业可对工作流的组成因素包括流程完成需要的阶段、每个阶段的负责人、流转条件,直至相对底层的表泛普OA单和字段进行自定义,使得工作流的定义完全与企业的政策和实际运营相符合,而不必进行复杂的二次开发

  泛普OA办公系统v5同时也提供了可定制的浏览和报告的功能,用户可以对工作流的关键信息进行任意的定义以获得特定的报表。泛普OA办公系统v4的特性可以使用户获得非常灵活和丰富的统计报告以对相关的决策作出支持。

发布:2008-05-01 07:17    编辑:泛普软件 · admin    [打印此页]    [关闭]
视频&资讯
联系方式

成都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1层9号

重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华创商务大厦18楼

咨询:400-8352-114

加微信,免费获取试用系统

QQ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