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技术文章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视频&资讯 > 技术文章

手机移动办公OA系统是企业的必选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移动OA走向企业

  OA系统的发展已近30年,为各大企业完美的解决了办公行政之困,随着企业管理者对OA系统的的认知度不断加深,使得人们对于OA系统的功能提供了更加苛刻的要求,智能化时代的带来使得人们对于移动OA关注度不断提高,这样可以让公司管理者随时随地都可查看审批公司事务,从而不会因为时间问题而耽误未处理的事宜。

  移动OA简介:移动OA也称无纸化办公或3A办公,其原理是将原本在电脑上操作的OA系统移植到手机系统上,让用户无需电脑,只要通过手机操作实现化办公自动的一种新型办公形式。其目的是让人们不受时间、场地的限制,可以摆脱时间和空间对于办公人员的约束,提高办公效率、加强了远程协作,能够轻松的应对公司的应急事务,让公司人员都能享受到移动办公之乐。

  应对群体:移动OA系统可以说是为中小企业量身订做的办公自动化系统,可以满足中小企业的最基本、最必须、最常用的办公自动化需求。同时支持WEB方式和手机访问方式,实现了企业办公自动化和短信、彩信、WAP等移动数据业务相结合。

  移动OA的功能:移动OA主要的功能收发内部邮件、收发内部短消息、查阅通知、查看内部新闻、参与投票、安排日程事务、查看工作日志、汇报任务进度、办理工作流程、查看流程报表等功能。

发布:2008-04-30 23:41    编辑:泛普软件 · admin    [打印此页]    [关闭]
视频&资讯
联系方式

成都公司:成都市成华区建设南路160号1层9号

重庆公司:重庆市江北区红旗河沟华创商务大厦18楼

咨询:400-8352-114

加微信,免费获取试用系统

QQ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