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安装配置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安装配置

角色权限设置(4.0版)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角色权限”在菜单栏点击“系统管理”→“机构设置”→“角色权限”即可进入。

  系统采用角色概念对用户进行分组,从而达到对整个系统使用权限的控制目的。

  点击进入此模块,显示角色管理页面,页面中各功能操作方便明朗,所见即所得。

  列表右上角操作-[新建角色],进入后维护一种新角色信息,在此维护

  排序号 注:数字越小,在管理页面中显示就越靠前。

  名称 汉字或数字,长度控制在24个以内。

  填写完信息后,点击操作-[保存],返回管理页面。

  此时角色基本属性维护完毕。

  在文章开始处,我们提到了,系统的权限是通过角色来控制,那我们在哪里维护角色的权限信息呢?

  在管理列表页面里,我们会非常清晰看到,在显示角色信息的行尾,包含诸多方便的操作:

  编辑 修改角色名称以及排序号。

  权限 设置当前角色的权限模块控制信息。

  复制 复制当前角色所有信息,包括权限在内,方便您创建权限类似的角色。

  删除 移出系统不再使用的角色。 此操作须谨慎操作,操作不慎,会造成此角色下用户无法使用系统的问题。

  在此重点介绍权限分配的使用方法。

  点击操作 -[权限],进入如下页面:

  1.png

 

  页面左边为系统模块,点击后,左边显示选中模块下相应的子模块,选中为分配权限给当前角色,否则即对此角色关闭。

  逐一对各模块权限分配后,点击页面右上操作- [保存设置],批量提交所有模块权限信息。

发布:2008-04-19 13:19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