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公司管理系统 | 工程企业管理系统 | OA系统 | ERP系统 | 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 工程设计管理系统 | 甲方项目管理系统 | 签约案例 | 客户案例 | 在线试用
X 关闭
系统安装配置

当前位置:工程项目OA系统 > OA系统企业版 > 使用说明 > 系统安装配置

用户数据管理

申请免费试用、咨询电话:400-8352-114

   用户数据管理包括用户查询,用户导入导出和用户批量设置管理。

  点击“系统管理”——“组织机构管理”——“用户管理”——“用户数据管理”可以看到如下图所示用户数据管理下的几个项目。

  1.png

 

  1.用户查询

  用户查询可以按如下所示不同的查询条件查询。不设定条件查询的是所有人员。如指定查询用户名为admin的用户。

  2.png

 

  点击查询后可以看到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查看用户详细信息,可以对用户重新编辑。

  3.png

 

  2.用户导入

  用户导入可以批量导入用户信息。初次使用可以点击数据模板下载,根据模板对应的字段填写用户信息。保存之后可用于直接导入系统。如下图所示,点击浏览相应的目录之后,点击导入即完成。

  4.png

 

  状态显示成功的用户即成功导入,显示失败状态的在备注中会显示失败的原因,如用户名重名,用户用户姓名没有填写,没有指定考勤排班等。在excel表格中修改导入失败的用户信息后可重新导入。

  5.png

 

  3.用户导出

  可以设置条件导出满足条件的部分用户,也可以不设置条件导出全体用户(包括离职/外部人员)。

  6.png

 

  4.批量设置

  用于管理员批量设置用户信息。包括主题界面、消息弹出方式、用户登录密码等。

  首先添加要设置的部门或人员,部门、角色、人员默认并集。选择相应的设置模块,点击批量设置即可。不选择的模块不做设置。

  7.png

发布:2008-04-19 10:04    编辑:泛普软件 · xiaona    [打印此页]    [关闭]